星热点:蔡国庆儿子叫什么 蔡国庆儿子妈妈是谁 蔡国庆一家三口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4: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蔡国庆携孩子亮相《爸爸去哪儿4》录制现场,这可把大家伙震惊到了,蔡国庆结婚了吗?蔡国庆孩子妈妈是谁?据悉,蔡国庆有过三段异国恋还与那英有一段感情纠葛,孩子妈妈会是她们其中一人吗?

蔡国庆结婚了吗

蔡国庆结婚了吗

  你知道吗,蔡国庆早已当上超级奶爸

  前天,蔡国庆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了一篇名为“迟到的分享,幸福的未来!”的文章,其中提到,他早已领证结婚育有一子,并且已经带着孩子参加正在录制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这一消息让众网友和粉丝都颇为意外,因为此前谁也不知道蔡国庆原来当了爸爸。蔡国庆还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儿子面对世界,面对歌迷和网友,他相信祝福会多过非议。

蔡国庆已结婚领证?

蔡国庆已结婚领证?

  蔡国庆在这份声明中写道,“过去的我一直总在说,该有的都会有,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儿子)平安幸福地来到我的世界。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地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所以,蔡国庆选择了《爸爸去哪儿》,他也表示,“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

  蔡国庆的这份声明发布后,的确很多网友和歌迷都表示出了惊讶。不过,惊讶之余大家也表达了祝福。而在参加“爸爸”之余,蔡国庆也参加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他也首次以“蔡爸”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聊起孩子的话题时,同为奶爸的汪涵与蔡国庆便激动不已,蔡国庆坦言,之所以到了中年才有孩子,就是因为想做好充分的准备,要保护好孩子做“超级奶爸”。

蔡国庆那英是怎么认识的

蔡国庆那英是怎么认识的

  相识相知——那英蔡国庆互买零食

  在198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蔡国庆以一首《北京的桥》爆红,就连那英也曾对这位“大众情人”十分倾慕。

  蔡国庆在2011年一档节目录制时曾自曝与那英的趣事,透露两人当年一起录歌,互相买零食给对方,情谊从那时开始加深。蔡国庆坦言那英对自己非常好,常给他带好吃的,也会玩笑说“要不咱俩试试呗?”对此孙悦问道“那你为什么没试试呢?”蔡国庆笑说“后老悔了,不知道她现在这么火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