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回放 YY第一高富帅回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2:5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先回归下事情是怎么引起的,为什么啊哲跟天佑两个在撕逼,昨天啊哲回归YY是怎么说的,直播视频回放观看。

  6.16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回放  YY第一高富帅回来了

  16号正午阿哲正式回归开播,哲佑风波终于告一段落。阿哲对于前俩天情感冲动下说出的‘血洗YY一说’给出了解释,哲宝宝低调的说我不是说我不血洗YY,我没那俩下子…我也不是什么一哥了。人在情感冲动下不免有些冲动的言辞.从阿哲在微博宣布暂停直播,休息休息后~已经过去了那么天了!

  每天都有着很多的粉丝期待着阿哲的归来!麦续每天都在播放着阿哲经典的直播回访录音,大家都在期盼着老大能早点回归!我们重头开始!相信近几天,阿哲就会出现,期待阿哲回归带我们更精彩的直播~

 6.16啊哲回归yy直播视频回放 天佑自己讲跟啊哲怎么了mv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啊哲天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