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回应曹云金微博长文 撕逼大战谁会是赢家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1:4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引发关注。9月25日凌晨,郭德纲终于发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首次正式回应此事。他称,这事件都是曹云金和狗仔一手策划来坑自己的,但是,如果有一天“小金”落魄了,自己还是要管。

郭德纲曹云金

郭德纲曹云金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事件,先是曹云金发长文抨击郭德纲的种种,引发围观群众猜测。郭德纲表示,相信曹云金那六千字的声明根本就不是本人所写,因为对方“文化水平有限”。

  随后郭德纲还详细谈了此前曹云金抨击自己的各种事件,还劝说曹云金不应该和狗仔成为一家人。并表示,如果有一天“小金”落魄了,别人都不管,自己也要管。

郭德纲回应曹云金事件

郭德纲回应曹云金事件

  郭德纲长文如下:

  在相声的历史上,师徒不睦的事情发生过很多。由于没有网络的传播,影响都不大,只是局限于业内流传。况且家务事不宜外扬,像我和徒弟小金闹得那么鼓乐喧天鞭炮齐鸣的热闹景象,应该是绝无仅有,谢谢大家的掌声鼓励。

  事情一出,人们都很亢奋,也都在等待我回应。回应什么呢?这也不是小金写的啊。以他的文化水平来说,慢说写下这六千字,就算念下来都不容易。揣摩当时的情景,大约是一人口述,众人帮腔,有人录入,集体润色。一篇作文都要回应,这要是来本小说我得累死。

  有明白人说这种处境好尴尬:正面回应是以大欺小、如不回应是理亏默认、马上回应是气急败坏、回应慢了是处心积虑。观众说几句被骂是水军、徒弟说几句是威逼利诱。做人好难啊,也只得冷眼看轻薄。

郭德纲

郭德纲

  回应给谁呢?给我?我知道是假的。给小金?他知道是编的。给狗仔?他们是兄弟,一起策划的这件事。给水军?人家是工作。坐船打仗拿钱发帖,天经地义的事情。据说这次涨到两块一帖,也算给五毛耀武扬威。内部消息,某水军公司给多少钱都没接单,因为老板是纲丝。业内良心啊,感动的我眼泪都下来了。除了这些,就是吃瓜喝茶摇扇子的围观群众了。物必先腐而后虫生,人必先疑而后谗入。这句话很适应这个情景。网络暴力已经到了登峰造极了。一批人为了骂而骂,根本没有底线。好与坏、真与假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关键又有了一个可以宣泄的点,真是好快乐。人需要在一个没有后果的环境发泄,可见生活中有多么的不如意。这些优秀人才,听风就是雨,真以为逮着理似的,咬住了不撒嘴还摇晃脑袋。微博评论很好的证实了六道轮回,有些人确实是没进化好就出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