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为什么会签耀莱影视 吴亦凡耀莱影视签约费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5:1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近日饱受约炮门的影响,而关于吴亦凡的事业也有了一定的进展,那就是吴亦凡签约签耀莱影视。吴亦凡为什么会签耀莱影视,吴亦凡签约耀莱影视身价多少?

吴亦凡为什么会签耀莱影视 吴亦凡耀莱影视签约费多少

  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吴亦凡约炮事件今天又有了新的进展,那就是成龙签约了吴亦凡,而且还得到了冯小刚的支持,他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颁奖前说了这么一段话,“今天我看到新闻,吴亦凡是签约到耀莱成龙影视集团,这是一个大好事,那看来你也要把吴亦凡打造成一个能文能武的演员了,希望你多提携他。” 之后得到成龙的确认。

  文投控股自完成对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以来,一直致力于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发行、文化娱乐经纪、 网络游戏开发等业务。耀莱影视作为上市公司文投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专注于投资、制作、发行具有一线明星阵容的高品质电影,与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 冰冰等一线明星长期合作。今明两年四部成龙动作巨制大片《绝地逃亡》《铁道飞虎》《普通人》《功夫瑜伽》的上映。

吴亦凡为什么会签耀莱影视 吴亦凡签约耀莱影视身价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