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杰李心艾在一起了吗 李心艾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4: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心艾周杰伦很亲密

李心艾周杰伦很亲密

  获奖记录

  获奖时间奖项信息

  2014第4届 豆渣单元最渣女演员 天台爱情 (提名)

  人物评价

  她在戏里面很安静,《天台爱情》而且也是她第一次演出,虽然她不是那种表演经验很丰富的女演员,但她的外形真的很适合,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那种女生,就是心目中《天台》女主角的那种形象。

  人物事件

  李心艾与林俊杰

  2013年8月8日有媒体爆料林俊杰与李心艾已经秘恋24天,但林俊杰回应已有女神田馥甄。

李心艾近照

李心艾近照

  周杰伦新片女主角曝光 李心艾幸运“嫁“《天台》

  继《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今日终于揭开女主角神秘面纱。平民女孩李心艾幸运被选中出演该片。

  一直以来,周杰伦对《天台》女主角的人选守口如瓶,把粉丝和媒体的胃口吊得很足。这位继桂纶镁之后第二任“杰女郎”也因此被认为是周杰伦的秘密武器。片方此次也选择5月27日“我爱妻”这个浪漫的日子,迎女主角李心艾“嫁”到《天台》,也预示着爱情元素是这部电影的一道主菜。

  监制刘畊宏透露,当初发现李心艾纯属巧合。当时大家都在为这部片子的女主角人选而头疼,实在没有思路他就去公司楼下买东西,斑马线上迎面走来一个清新女孩,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我们要找的女主角吗?因此李心艾也被称为“斑马线上的灰姑娘”。但当时李心艾并不太买账,跟她索取电话的时候没有给,后来还是认出他来,才确认不是骗子。

  据了解,之所以选择李心艾,是因为《天台》的女主角是一个放到人群中并不会平凡不显,但也不是最娇艳欲滴的女孩。而李心艾就有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青衣黛眉的素净气质。

李心艾不雅照

李心艾不雅照

  说到女主角,周杰伦说,“她是第一次出演影视,当刘畊宏给我推荐这个人的时候,我一开始真的有点担心,但她的外形其实真的很适合,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那种女生,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台》女主角的那种形象。跟她的对戏,第一次我真的挺紧张,怕她的表现不如预期,但是看到她的表演之后觉得非常满意,她这种自然就是我要的,我们没有选错人。”

  而提到好友刘畊宏时,周杰伦表示,尽管好友在《天台》中角色有所转换,但是他们的友情不变。

  《天台》故事发生在在繁华的加利利市,这里有着一处和喧嚣金钱利益截然相反的地方,这里的人们贫穷却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在这里生活长大,他的友情、爱情都从这里开始,更是因为天台人执着的快乐精神,锲而不舍的深情赢得美人心。

  据悉,该片的定位是“青春、爱情、喜剧”,片中黑帮拼杀过瘾、兄弟情深有义气、简单快乐笑点足、爱情唯美感人。周杰伦说,这次《天台》想表达的很简单,就是快乐。现在大家生活压力太大了,希望观众看到这部电影可以快乐、放松,当然眼泪也是会有的。

  该片由恒大影视出品,将于7月11日公映。已获选为今年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也将于7月在北美地区上映。

李心艾古装剧照

李心艾古装剧照

  李心艾《美人制造》冒充王妃 与杨恭如真假王妃战

  由芒果传媒、经视文化、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米热领衔主演。在这周日(10月26日)将要播出的第四单元“不老传说”中,诸葛小仙李心艾将“晋升”为楚王妃,与“最美亚姐”杨恭如上演一场真假王妃战。

  “不老传说”这一单元一开始便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易容大会”,各路美女丑女悉数亮相,色彩浓郁的“于正风格”尽显唐朝宫廷之奢华。剧中,楚王是与王妃经历过无数风雨相濡以沫二十年的和睦夫妻,楚王为博美人一笑,在贺兰钧、苏莲衣的策划下上演了一出“返老还童”的闹剧。贺兰钧让由李心艾扮演的诸葛小仙假扮王妃,希望借此能令楚王明白爱的真谛,不想却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心怀不轨的小仙利用自己的美貌吸引楚王,竟让楚王一时鬼迷心窍错认王妃,上演了一段纠结的“真假王妃战”。而一夜白头的真王妃杨恭如能否唤醒她与楚王邱心志之间的真爱呢?让人对本周的剧情无限期待。

  此次出演“宫廷小三”的李心艾2013年因出演周杰伦自导自演的歌舞电影《天台爱情》的女主角身份出道,一直以可爱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而此次挑战古装“心机女”的角色则是很大的颠覆,其华丽唐服加上“雷人”发行让很多粉丝直呼惊喜。

李心艾林俊杰

李心艾林俊杰

  林俊杰李心艾秘恋24天

  歌手林俊杰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经常被拍到和异性约会。近日被拍到和一名“正妹”约会用餐,对象不是他在演唱会上告白的Hebe,而是和周杰伦合拍电影《天台》的李心艾,两人初萌的爱火已燃烧24天。

  据报道,李心艾才来台发展,3日在一位女性长辈的陪同下到一家设计珠宝店闲晃,后来又外出买咖啡、做美甲享受下午的悠闲时光,接着又回到珠宝店,没多久就见到开着白色BMW跑车的林俊杰接送她。

  事实上,林俊杰在前一天便开着价值千万元的奔驰跑车与李心艾约会,还贴心载女方回家。林俊杰继与徐若瑄、曾恺琁、翁兹蔓传出绯闻后,又在演唱会上对Hebe告白,这次一连两天都被直击很照顾在台湾朋友不多的李心艾,对象都是和周董关系匪浅的“J女郎”。对此,他所属的华纳音乐林宛蓉表示,两人是通过刘畊宏认识的,就是朋友一起约吃饭。李心艾的经纪人小柴则未开机。

  林俊杰急撇恋上李心艾 直呼心中只有女神Hebe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俊杰(JJ)8日在香港新城为今晚的演唱会彩排,他接受访问时,强调和先前传出一起吃饭的艺人李心艾仅止于朋友关系,绝无发展可能,他称:“不要想太多,因为周杰伦说李心艾是他的新人。”他笑言下次约李心艾吃饭的话会小心点。

  此外,林俊杰强调说:“我心中已有女神田馥甄(Hebe),不过我们认识时间尚浅,暂时没有打算展开追求,如果有时间,会去看SHE 于10月在香港的演唱会。”

  从李心艾个人资料来看,周杰伦可用说是她的贵人。要是没有周杰伦的发掘,李心艾也不可能出道。而关于李心艾林俊杰相恋的传闻,后面也被证实是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