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建豪与姚凤凤的关系 姚凤凤是吴建豪的亲妹妹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2:4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吴建豪妹妹为大家所熟悉。但是吴建豪姓吴,但是他的妹妹却姓姚,这真是让人无法理解。那么吴建豪妹妹为什么姓姚?

吴建豪妹妹

吴建豪妹妹

  吴建豪和姚凤凤是什么关系?姚凤凤是吴建豪的亲妹妹吗?

  深圳卫视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的嘉宾阵容继续确定,本周宣布吴建豪将携手妹妹姚凤凤一同加盟。那么对于内地观众不太熟悉的姚凤凤引起网友关注。姚凤凤是谁呢?姚凤凤和吴建豪是什么关系呢?

  姚凤凤出生在台湾的她现在常年居住在美国,因为模样好个头也高挑,曾在6年前参加过亚洲小姐的选美比赛,不过6年的姚凤凤可没有现在这么靓丽,当时只有17岁的她可能由于正在青春期,身材显得有些肥胖,所以最后很遗憾她只进入到了6强,在收获了最佳才艺奖之后就被淘汰了。

  如今已经25岁的姚凤凤俨然是脱胎换骨了,身材超级好,前凸后翘的。而从她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的照片才知道,原来自从上一次选美被骂太胖之后,姚凤凤就一直联系高难度的舞蹈,还坚持每天联系瑜伽,就是为了减肥和塑造好的身形和气质,这样难怪现在的她会身姿优美,还成为了一名模特。

  姚凤凤其实是吴建豪同母异父的妹妹。所以一个姓吴一个姓姚。

吴建豪和妹妹搞怪

吴建豪和妹妹搞怪

  《极速前进》高颜值搭档,实力不可小觑

  吴建豪和他的妹妹姚凤凤,这样的兄妹组合让人想到了第一季的钟汉良兄妹啊,不过不得不承认,吴建豪的妹妹姚凤凤颜值要比小哇的妹妹高很多啊,长发披肩的她看起来十足女神范儿,站在大帅哥吴建豪面前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次身为妹妹的姚凤凤搭档哥哥吴建豪参加综艺节目,倒还是真是让人有些期待,一位是健身达人,肌肉和力量满满,而妹妹身材柔韧性和舞蹈底子都不错,一刚一柔的结合肯定大有看点,搞不好会和第一季的钟汉良兄妹一样拿到冠军哦,真是超级期待这对兄妹在节目中的表现啊。

  对于参加《极速前进》,吴建豪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有幸和飞人刘翔、跳水皇后郭晶晶“互相切磋”。此次加盟《极速前进》第三季,吴建豪和妹妹又将在竞速挑战中如何默契搭档,尽展完美体能,令人瞩目。

吴建豪和妹妹秀恩爱

吴建豪和妹妹秀恩爱

  吴建豪妹妹好可爱

  看节目时觉得她真的就是软萌妹子的形象代表啊!肉肉哒,眼睛好大,讲话也很可爱。每次都是甜甜地叫吴建豪“哥哥”,采访的时候又总是露出呆萌的笑。而且脾气又特别好,看吴建豪简直要燥了,melody还是很温柔安慰哥哥要冷静。

  看她在节目中扮美少女战士,超级萌。

  然后就去看了下她的微博,发现舞蹈技能满分,倒挂金钩、后踢腿、横叉竖叉、大跳都不在话下,一看就是专业的。

  这就难怪了,看她在极速3里都开挂了。

  1、节目中有一个猜奥运冠军及项目环节,大家都手足无措,melody很关注奥运会,所以非常淡定迅速地完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