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逸杰个人资料和背景 张逸杰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12:5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张逸杰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搭档张子枫出演“李雷”一角,将给大家带来80、90的青春回忆!

鲜肉张逸杰变“花美男”

鲜肉张逸杰变“花美男”

  《李雷和韩梅梅》热拍 鲜肉张逸杰变“花美男”

  超级青春IP改编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近日在海滨城市珠海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剧中主演张逸杰、张子枫、成梓宁等悉数亮相接受媒体采访。饰演男一李雷的张逸杰现场人气爆棚,获赠粉丝热情送花,成《李雷和韩梅梅》剧组“花美男”担当。

  首次合作的两位主演张逸杰和张子枫,因为有很多共同的好友和话题,彼此之间非常融洽,更被爆料两人私下已经认了哥哥妹妹。如今合作起来也是很愉快,在面对媒体,张子枫更是毫不吝啬夸赞“哥哥”张逸杰,私底下很照顾自己,“特别暖”。

张逸杰图片

张逸杰图片

  作为许多80、90后的青春回忆,《李雷和韩梅梅》之前已经有过不少流传版本,甚至上演过话剧。如何诠释出不同于别的版本、演绎出更贴近青春回忆的李雷这个角色,张逸杰表示,虽然自己所学的英语教材早就没有李雷和韩梅梅了,但是自己对这两个名字并不陌生。而且因为自己本身也是高中生,对青春美好的校园戏还是有很多向往,也想在这个年纪留下美好的印记,所以在面对李雷这个角色特别会有共鸣,相信自己诠释的李雷会让大家满意。

  十七岁的你在干嘛呢?看看比人家都十七岁,都开始成名了。现如今都张逸杰才读高中,也是个至关重要都时刻,希望张逸杰拍戏读书两不误,在以后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