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7: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4日凌晨,新浪微博用户小G娜连发两条微博,艾特吴亦凡,曝光了疑似与吴亦凡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且控诉吴亦凡。随后有《吴亦凡新女友曝光温哥华

  6月14日凌晨,新浪微博用户“小G娜”连发两条微博,艾特吴亦凡,曝光了疑似与吴亦凡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且控诉吴亦凡。随后有《吴亦凡新女友曝光温哥华96后的妹子》报道流出。

  6月14日午后两点半左右,吴亦凡工作室就此发出一份声明,表示近来发现微博用户散播及捏造未经证实的谣言,传播“吴亦凡女朋友”有关的不实信息,工作室受吴亦凡先生委托公开发表严正声明。

  但是事件正是从此开始加速发酵。

  6月14日晚上9点多,图片出现。一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现在已经改名为“-biubiubiubbb-”)在评论里带图进行回复,称“我相信你,因为我也被他yp”,以及反问网友:“这个假吗”,曝光两张床照,熟睡的男子酷似吴亦凡。

  6月14日深夜,音频出现。一名网友曝光了一则男女交谈的视频,称是“之前吴亦凡在澳门的时候跟妹子一起玩的视频”,整个视频画面里没有人出现,但是男子声音疑似吴亦凡。

  这期间,大量爆料如夏日暴雨的雨点一样向社交网络袭来。

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亦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