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加盟 黄致列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4: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热门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已经曝光的嘉宾成员有钟丽缇鲜肉老公张伦硕、田亮父子、沙溢父子、蔡国庆父子。此前也有传闻称韩星黄致列也将加盟,这则消息今天已经确认。

歌手黄致列

歌手黄致列

  凭借某唱歌类真人秀爆红内地的当红炸子鸡黄致列,日前被曝确认加盟《爸爸去哪儿4》的录制,刚表白要做“中国女婿”不久之后便顺利晋级“实习老爸”,这位当红欧巴的圈粉技能实属一流,不少粉丝在得知其加盟信息后纷纷表示:“如果是黄致列带娃,这样的亲子画风我一定追!”不过也有网友一语道破“天机”:“要当中国女婿,先当萌娃奶爸!”

黄致列加盟爸爸4

黄致列加盟爸爸4

田亮父子

田亮父子

  历来,“高颜值暖男+萌娃”的组合在网友们心目中便一直具有无法抵挡的魅力,之前张亮父子、田亮父女圈粉无数便印证了这样的事实。而高颜值欧巴黄致列自从凭借深厚的演唱功底以及近乎完美的编曲能力从《我是歌手》脱颖而出后,其谦虚、可爱的讨喜性格也渐渐呈现。早前,黄致列就在直播中展现了他“撩妹力max”技能——通过直播向粉丝表白:“我当然会留在中国,也会选粉丝做老婆。”瞬间引发“点赞”狂潮。而后,又借机对家人表白,泪洒直播间:爸爸身体一直不好需要动手术,但为事业打拼的黄致列未能陪伴左右,对家人感到非常内疚。如此嘴甜又孝顺,不禁让人好奇,这样暖心的黄致列在带娃时是否也能把“小魔王们”哄得服服帖帖?

击剑选手董力

击剑选手董力

沙溢父子

沙溢父子

  据悉,本季《爸爸去哪儿》已在近日开拍,除了改为网络形式播出外,嘉宾方面也将采取“3+3”的模式,除了3对正式明星父子、父女之外,还将安排3对“没血缘的亲子”,增加看点。高颜值的黄致列就将与素人萌娃组成“实习父子”,一同出游,对于这样暖萌的画面,网友表示毫无抵抗力。而黄致列在成为“奶爸”的途中又会经历怎样的考验呢?

蔡国庆父子

蔡国庆父子

  虽然《爸爸去哪儿》改成网综的形式播出,但是看到嘉宾阵容,朋友们一定很期待吧。长腿欧巴和逗逼男神与各式小萌娃又有什么故事要上演呢?一起期待10月7号播出的全新的《爸爸去哪儿4》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