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1: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纪人杨女士犯了哪些错误呢?看起来有业务水平不达标;在利益驱使下丧失职业道德;工作期间出现神经一环,挑拨艺人、粉丝、公司三方关系三大问题

  经纪人杨女士犯了哪些错误呢?看起来有业务水平不达标;在利益驱使下丧失职业道德;工作期间出现神经一环,挑拨艺人、粉丝、公司三方关系三大问题。天了噜,单拿出来一条感觉这经纪人都不用干了…

  前面招呼都打好了,于是大展拳脚开撕了!先来说一下李易峰的经纪人杨女士,杨迦茵,原名杨筱艺,浙江传媒学院毕业(俗称经纪人人才培养基地),2014年进入李易峰团队,在李易峰连续换经纪人之后,升职为经纪人。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罪状一:虚假的社交身份

  小妹来解读,大概意思就是,杨女士此前曾谎称自己不懂网络,结果粉丝却发现她用网络用的很熟练嘛,在各个平台都有小号。甚至还多次使用小号给粉丝洗脑,说自己是李易峰的同学兼多年好友。粉丝从李易峰小学开始查,根本就没有任何交集。

  粉丝甚至发起了一个“杨迦茵滚蛋”的话题,结果很快被微博禁掉了。由此推断是杨迦茵的公关效果,反问杨女士,处理李易峰公关时怎么没见你怎么快呢?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