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1: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害的李易峰还要自己在朋友圈辟谣 其直接后果就是,出现了许多营销号谣传L姓小鲜肉就是李易峰的蹭热度行为 简直是得不偿失,小妹就纳闷了李易峰的团

  害的李易峰还要自己在朋友圈辟谣…

  其直接后果就是,出现了许多营销号谣传“L姓小鲜肉就是李易峰”的蹭热度行为…

  简直是得不偿失,小妹就纳闷了李易峰的团队都有睡懒觉的习惯吗?这些危机公关都是在一大早脑袋混沌下做出的反应?

  按照李易峰粉丝N次手撕经纪人的套路,两次危机公关处理成这样,李易峰的经纪人竟然安然无事?正在小妹为经纪人逃过此劫送上默默祝福的时候,李易峰和经纪人上热搜了!

  果然一言不合就撕经纪人!来看看这次李易峰手撕经纪人的阵势,万字讨伐长文,11条罪状证据凿凿,逻辑丝丝入扣,原来粉丝都这么有才,要不自己开个公司把李易峰签了吧~

  一起来看看粉丝与经纪人之间的世纪大戏,李易峰看到这些心理一定很苦,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6月18日晚,李易峰粉丝团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微博大概意思是,我们家偶像的今天,都是依靠勤奋和天分换来的。明知道对于李易峰来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因为经纪团队让人忍无可忍,只要公开揭家丑,声讨经纪人杨女士,要求公司给李易峰换团队。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