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1: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艺人认错态度,不够诚恳 事件前前后后,李易峰给公众和粉丝的说法,就只有两条微博!!! 第一条微博是转发工作室的,写道: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

  艺人认错态度,不够诚恳

  事件前前后后,李易峰给公众和粉丝的说法,就只有两条微博!!!

  第一条微博是转发工作室的,写道: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更像是写给粉丝的。

  出发结果出来后,再来一条微博:最近一直在反思,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好正面示范作用。

  李易峰本人没有在任何一个公开场合,表示过对带来不良社会影响的歉意。事实证明,李易峰既没有酒驾,也没有毒驾,而经纪团队和宣传团队的处理,反而让人觉得掖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L姓小鲜肉吸毒事件,经纪团队问题是:反应太慢!

  谣言从6月13日晚开始在微博传播,经纪人直到第二天的11点才出来辟谣,11点40才发出来一条声明。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