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1: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没了解清楚事情之前,先撒谎否认 看到网上爆料后记者第一时间求证,李易峰经纪人上来就否认:没出事!没车祸! 第一时间逃避、撒谎、不回应是最

  在没了解清楚事情之前,先撒谎否认

  看到网上爆料后记者第一时间求证,李易峰经纪人上来就否认:“没出事!没车祸!”

  第一时间逃避、撒谎、不回应是最差评的危机公关,公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因为你说不是,就改变了事实本身。

  隐瞒不住后改口承认,前后说法不一

  解释事故原因时,一会儿说因为半年没开车不熟悉,一会说脚底发滑,一会又因为捡手机,如此的经纪人回应,就算没撒谎也给人谎话连篇的感觉。

  没过几天,谎言果然被拆穿,风行摄影师直击李易峰5月11日会中年女,驾驶的正是这辆拉风的兰博基尼。而车祸是27日,何来的大半年?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