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赵又廷婚变真相 高圆圆被赵又廷家暴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0:4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又廷家暴高圆圆,这个消息一传来,高圆圆的粉丝可是要哭晕在厕所。尤其是看到高圆圆腿上还有淤青,这简直就是被打才这样的。那么赵又廷家暴高圆圆,这是真的吗?

赵又廷家暴

赵又廷家暴

  女神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疑婚变,曾经狠砸7千万装修的婚房遭瓜分

  女神高圆圆与赵又廷2014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两个人也真是郎才女貌,现在结婚也差不多两年了,这对明星夫妻也是屡屡被催生啊!然而女神的肚子非但没反应,还被传出婚变事件。

  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之前赵又廷被拍到回北京与女助理嬉笑打闹、勾肩搭背、动作甚是亲密!更重要的两人一起住进了酒店,赵又廷并没有回高圆圆的住所。这一行为引起很多粉丝猜测高圆圆很有可能婚变了!而且结果最近又被曝出赵又廷家暴,女神高圆圆出席某活动时,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高圆圆大腿上的淤青,看到这个真是让心悲凉!我们的女神何时受过这样的欺辱啊!

  赵又廷高圆圆两人真的已经分道扬镳,那之前高圆圆狠砸7千万装修的婚房也要被瓜分掉了么?据说当时两个人在选房子的时候,是为了能够让两人之间关系更加得和睦,还专门请了风水大师来算风水!当时风水大师说这个房子有点煞气,说是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可高圆圆与赵又廷当时并没有全信,因为格局设计都是两个人非常喜欢的,所以一下子就定下了这个房子,现在想想当初还真是应该信一下风水大师的话啊!看看他们两现在闹得那么不愉快!

赵又廷家暴高圆圆

赵又廷家暴高圆圆

  简单奢华的欧式装修风格,实木的餐桌,转角的楼梯更是别具一格。而且餐桌上、储物柜旁边摆放绿色植物,让人感到生机黯然。

  我们的女神高圆圆是个高跟鞋控,当然自己房子当然就少不了给自己留一个鞋柜间了,但是女神你的鞋柜未免也太乱了!每双鞋都是女神的致爱喔,你们有看到女神是如何摆放鞋子的么?鞋头、鞋尾的摆放可是很省位置的喔!你们可是试试!

  这别墅承载着他们甜蜜的故事与温馨的生活,也是希望他们可是放下过往的压力(造人计划是急不来的,心情不放宽小孩咋么来啊),原谅对方,也真是希望他两可以好好的!

  曝高圆圆多次当小三遭赵又廷家暴真相 揭秘女神四段情

  高圆圆是娱乐圈女神级别的,不仅戏演的好,也是时间杂志的宠儿,时尚搭配更是学习范本,而女神近日通过微博晒出素颜自拍,感叹自己的拍戏岁月,让网友心疼不已。

  人红是非对,高圆圆赵又廷幸福之余,也被曝出一件不忍直视事情,那就是高圆圆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候,一系性感着装露大腿,本想以性感征服大家吸引众人,却不想大腿惊现多处淤青让大家浮想联翩,随后就有消息指出高圆圆遭家暴!

  而对于高圆圆惨被赵又廷家暴一事,也是昙花一现的谣言而已,据小编所知高圆圆是片场受到的伤,并非外界传言那般。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

  曝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经纪人直接否认完全没有啊

  32岁赵又廷(Mark)跟36岁高圆圆2014年结婚,虽然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但女方始终没怀孕。今日有台湾媒体爆出高圆圆怀孕,让许多粉丝惊喜不已,不过赵又廷经纪人直接否认:“完全没有啊,Mark这个人,有就会说有,没有就说没有。”是否因未满3个月不能说?经纪人回:“就是没怀孕呀。”

  对于生子一事,“他们都是顺其自然,”2人现在都是工作空档,从9月中休息1个月,是否趁空“加油做人”?经纪人则笑:“夫妻嘛…这件事本来就顺其自然啦!”也透露赵又廷夫妻之后有时间会回台湾工作,出席活动。

  以清纯形象出道,以情史丰富著称,高圆圆就像个矛盾体,一半是宅男女神,一半又绯闻众多。赵又廷近日做客《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公开承认与高圆圆好事将近,有结婚计划。女神在遇到“真爱”之前,感情也是很坎坷的。她跟瞿颖的前男友张亚东交往,跟袁泉的丈夫夏雨也有绯闻,跟于小伟更是爱得高调,如今跨越海峡和赵又廷甜蜜着,怪不得网友总结道:参差不齐。虽然也句玩笑话,但也扯出了高圆圆的坎坷爱情。

  2005年,凭借电影《青红》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小花旦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不小心说漏嘴,自爆与张亚东恋爱5年,并称想和对方结婚生子。高圆圆当时一脸甜蜜地强调,他们都是很认真的人,“我觉得两个人要有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当所有人祝福这对才子佳人时,两个月后媒体曝光了张亚东和徐静蕾亲密逛街照,“圆东恋”惨遭情变。2006年初,高圆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暗示自己单身,默认与张亚东已分手。至于分手理由,不是因为张亚东花心,而是当时已与前妻离婚、育有一子的他坚持不婚主义,这是一恋爱就直奔结婚主题的高圆圆最不成接受的。这场突如其来的情变,让很多人为之惋惜,随之而来的复合传闻也不绝于耳。2008年6月,高圆圆被拍到夜会旧爱张亚东,二人被指重燃爱火。对于旧爱,她也不避讳,哪怕深深爱过,也狠狠伤过,“你们以后也许还会拍到我们,我们两人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但只会保持朋友的关系,绝对不会再复合。”仿佛已经看透了世界的一切纷争和纠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