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冠华与张子健为什么分开了 梁冠华与张子健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钱雁秋梁冠华闹掰了 狄仁杰从此不再问元芳

  钱雁秋导演、“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曾是娱乐圈里有名的铁三角,曾合作拍摄过“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以及“英雄”系列。不过,日前在《平原烽火》首播会上,“铁三角”唯独梁冠华缺席,导演钱雁秋在记者追问下很无奈地爆出,与梁冠华已经闹掰了。2012年,元芳火了,狄仁杰走了,铁三角散了,世间果真没有不散的宴席,“铁三角”对娱乐圈来讲只是传说。

  钱雁秋说:“梁冠华签别的公司了,走得也不太愉快。”至于决裂的原因,钱雁秋说,“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可能就是一些情绪上的问题吧,追根到底,可能是因为他认为古装剧现在挺火的,我们应该坚持拍古装剧,但我认为适当的时候应该调整下,各有各的坚持吧,有些争执最后说的话可能就有些过激。”今年元芳大火,狄仁杰随后就走了,那么元芳怎么看?“元芳”张子健犹豫半天,最后支支吾吾地答道:“我生活中不是特别有主见的人,嗯,我也不知道。”《平原烽火》怕是铁三角“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和导演钱雁秋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

神探狄仁杰海报

神探狄仁杰海报

  梁冠华钱雁秋闹翻 狄仁杰元芳分手

  《神探狄仁杰》 中的一句“元芳,你怎么看?”成为了2012年网络上最炙手可热的流行语,也让导演钱雁秋、李元芳扮演者张子健、狄仁杰扮演者梁冠华组成的“铁三角”组合家喻户晓。而今,由“铁三角”打造的抗战大戏《平原烽火》,也将于12月28日作为山东、湖北、河南、云南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推出。

  “铁三角”拆伙《平原烽火》成绝唱

  在《平原烽火》,张子健重塑了《小兵张嘎》里,用“扫帚疙瘩缴了鬼子王八盒子”的侦察英雄罗金保,而梁冠华则扮演一名汉奸。而在此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天的采访一开始气氛就有些不对,首先是铁三角独缺梁冠华一角,新闻通稿里梁冠华的名字也遭到过滤,有细心的记者还发现,现场摆放的《平原烽火》海报中,梁冠华的形象被放的特别小。当记者询问钱雁秋为何要让梁冠华演反派时,钱雁秋不愿多谈,只是冷冷地表示:“他长得就像汉奸,本色演出嘛。”

  此前梁冠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不太愿意谈及此剧,“铁三角”面临拆伙的传闻也一直甚嚣尘上,而在首映礼当天,钱雁秋也正面回应了这一传闻:“不是面临拆伙,是已经拆伙了,他已经签到别的公司去了。”而对于三人之间是否还有继续合作的可能,钱雁秋则称:“暂时来讲《平原烽火》是最后一个了,但大家毕竟曾经还是朋友,可能现在会生气、不高兴,说不定过几年气就消了,这得等以后再说。”

梁冠华与张子健拆伙,为争夺男一号

梁冠华与张子健拆伙,为争夺男一号

  狄仁杰跑了元芳:分分合合是定律

  曾经亲密无间的三人组合,如今却闹得如此不愉快,其中的原因成媒体关注的焦点,钱雁秋介绍,其实事情并不大,“最近一个阶段,古装戏的大环境不好,《神探狄仁杰》又因为惹了一点官司,暂时没办法继续拍下去,梁冠华一方面觉得无戏可拍,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老演配角,所以就转签了其他的公司。”

  钱雁秋强调,对于梁冠华的选择,他并没有异议,演员出于自身发展的考虑换一家公司也是很正常的事,让他生气的是,梁冠华整件事都是保密进行,直到《平原烽火》快要拍完了,钱雁秋才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也觉得不高兴,那既然都不高兴了,就暂时别合作了。”对于梁冠华的举动,钱雁秋将之形容为“保密局的枪声”。而铁三角的另一角“元芳”张子健则表示,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分分和和都是定律,说完愣了几秒,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来讲这个事。”

  元芳演抗日英雄不怕观众笑场

  由于“元芳”以爆笑的方式走红网络,张子健再演抗战正剧,很多人也担心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会忍不住笑场,对此,张子健不以为然,他表示,《平原烽火》 融入了大量的悬疑、动作元素,整个剧也是完全脱离于《神探狄仁杰》推出的新题材,罗金宝的人物也是全新的,观众应该不会把二者混为一谈。对于“元芳”的突然走红,张子健也表示,对他本人的影响并不大,因为他本人平日里并不怎么上网,这件事给了他两点感触,一是网络的力量的确很大;另外一点就则和命运有关,“想得到的老是得不到,得到的都是天上突然掉下的馅饼。”

梁冠华与张子健再次合作

梁冠华与张子健再次合作

  梁冠华张子健出演《铁血神鹰》同场飚戏

  3月9日晚19:35山东卫视(微博)天秤剧场将强力推出电视剧《飞虎神鹰》,这部革命题材悬疑剧汇集众多铁血男儿,尤其以两大主角――梁冠华、张子健为重头戏。

  两位重量级优秀演员面临武戏的艰难挑战。张子健表示,这次的动作戏的确非常多,只纯粹的打戏剪辑在一起就超过5小时,但同时也感慨这背后的艰辛付出。张子健接受采访时边说边留下了眼泪:从《英雄》开始,做了他5部电视剧替身的小兄弟就在这部剧中摔成了颈椎骨折,在床上躺了4个月,以后再也做不了武行。除此之外,燕双鹰的情感戏码大大增加,在与剧中三位美女的对手戏中,展现最硬汉的一面。

  至于深入人心的“贫嘴张大民”――梁冠华,更是将首次武戏奉献给了《飞虎神鹰》一剧》,他扮演的是军统行动队长杜马。从断案如神的“狄仁杰”到心狠手辣的“冷血杀”,梁冠华一直以敬业的精神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试图成为文武兼备的综合演员。不过武戏对于体重200多斤的梁冠华来说,真的非常痛苦,所以戏一杀青,胖哥就四处吆喝,说这部戏是他武戏的开门之作也是他的收官之作。

  两大主角的对手戏绝对精彩,不论斗智斗勇,亦敌亦友,都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敬请观众届时准时相约山东卫视。

  梁冠华和张子健拆伙也算是正常,谁会甘心一直出演男二号呢?如果元芳觉得和张子健在一起,阻碍了自己未来的发展,那么拆伙也正常。不过运用导演的话,拆伙了也不告诉自己,那就是有点过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