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冠华与张子健为什么分开了 梁冠华与张子健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冠华和张子健拆伙了,还有可能再看见续集吗?

  想看续集没什么可能性了,我想说你们合作14年了,有什么不可以商量,再见还是朋友啊,现在拆伙了,想想当初为什么合作,为什么不看看有多少支持你们的影迷,不看看我们多喜欢你们在屏幕上的片子。

元芳张子健

元芳张子健

  传梁冠华因不满演反派拆伙 狄大人否认

  “元芳你怎么看?”这话未来或许不再从梁冠华(右)版狄仁杰嘴里问出。和梁冠华合作了《狄仁杰》等多部作品的导演钱雁秋日前宣布双方拆伙的消息,引发媒体关注。针对钱导提出的梁冠华转签其他公司以及双方短期不再合作的言论,狄大人昨通过发言人向本报记者表态,没转签其他公司,也不排斥继续合作。

  梁冠华因不满演反派拆伙?

  导演钱雁秋、“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曾是娱乐圈里有名的铁三角,曾合作拍摄过“狄仁杰”等多个系列作品。不过,日前在《平原烽火》的一次发布会上,“铁三角”唯独梁冠华缺席,导演钱雁秋在记者追问下爆出,与梁冠华已经“闹掰”。钱雁秋直言:“出了点问题,梁冠华签别的公司了,走得也不太愉快。”

  至于“闹掰”的原因,钱雁秋语焉不详,“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就是一些情绪上的问题吧,追根到底,可能是因为他认为古装剧现在挺火的,我们该坚持拍古装剧。但我认为适当的时候应该调整下,各有各的坚持吧,有些争执最后说的话可能就有些过激。”但也有媒体称,钱雁秋透露,梁冠华因不满总演反面角色制约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偷偷转签其他公司而未告知剧组,惹钱雁秋极其不满。有媒体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和梁冠华合作,钱雁秋表示:“短期应该不会,毕竟确实有不高兴。”

元芳

元芳

  狄大人否认出走仍愿合作

  对于钱雁秋的爆料,记者昨天也尝试联系了《平原烽火》制片人,但其手机已经欠费。梁冠华本人的手机则始终无人接听。不过记者之后联系上了梁冠华的助手唐唐小姐。她表示,梁冠华刚刚从某个剧组杀青回来,刚看到这条消息,非常郁闷。称公司不对狄仁杰和钱雁秋导演关系做任何回应的唐唐,还是替梁冠华否认了转签其他公司而不告知钱导的说法。她强调:“梁老师除了在北京人艺有合约,其他的合约自始至终就只有签过我们公司,从没有改签过其他公司。”至于梁冠华不满角色的说法,唐唐更是提高声音替梁冠华否认:“梁老师的为人影视圈都知道,他绝不会因为这个不满。”至于是否还会和钱雁秋导演合作,唐唐表示,梁老师不会记仇,只要合适的角色和档期,仍有跟钱导合作的可能。梁冠华在不久之后就会在微博公开事实真实情况。

  “元芳你怎么看”已成为网络名句,问起“元芳”张子健对梁冠华“出走”怎么看,他只是答道:“我生活中不是特别有主见的人,我也不知道。”这也让不少网友有些失望,“看来问元芳不是最靠谱呀”、“元芳倒是给个意见哪”。

  换人出演“狄仁杰”,网友还感兴趣吗?记者为此采访了几位观众。一位观众直言,看梁冠华版的狄仁杰已成习惯,举手投足颇有阁老范儿,换了以后会不对味。也有网友表示,尝试一下变化也未尝不好。

狄仁杰和元芳

狄仁杰和元芳

  梁冠华不满演配角偷转公司 与钱雁秋张子健铁三角决裂

  12月13日下午5:30《平原烽火》山东首映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著名导演钱雁秋携手剧中主要演员张子健、曲栅栅、淳于珊珊、刘蕾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此次《平原烽火》发布会现场却唯独缺少曾在《神探狄仁杰》(1~3部)、《神断狄仁杰》、《猎鹰1949》等多部电视剧合作的梁冠华。当记者询问网上盛传曾经金牌铁三角是否真的散伙时,导演钱雁秋给出肯定答复。

  据导演钱雁秋透露,梁冠华因不满总演反面角色制约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偷偷了转签了其他公司,而未告知剧组,惹导演钱雁秋极其不满:“转公司再正常不过,不说太不厚道了。”当记者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合作,钱雁秋表示:“短期应该不会合作,毕竟确实有不高兴,但事过之后不排除还会合作。”

狄仁杰元芳角色深入人心

狄仁杰元芳角色深入人心

  《平原烽火》开播 或成张子健梁冠华"散伙"戏

  抗日剧《平原烽火》近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张子健、曲栅栅、刘蕾、淳于珊珊等主演亮相。剧中,“元芳”张子健延续打戏路线,饰演武功高强的抗日英雄罗金宝,而老搭档“狄仁杰”梁冠华则出演反派汉奸。因为梁冠华改签别的公司,《平原烽火》或许会成为两人的“散伙”戏。

  导演钱雁秋、“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曾是娱乐圈里有名的“铁三角”,从1998年开始合作,14年来在“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对于梁冠华改签别的公司、铁三角从此分道扬镳的传闻,张子健不愿多说:“以后有没有机会合作还要看公司的安排。”据悉,《平原烽火》将于12月28日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