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入伍平头照 权志龙入伍什么时候回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权志龙将要入伍服兵役,不少网友很好奇权志龙入伍要洗纹身吗?权志龙入伍什么时候回来呢?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权志龙入伍要洗纹身吗

BIGBANG成员权志龙G-Dragon在今日正式现役入伍。为了考虑到还有其他一起入伍的同期以及各自的加入还要参加相关的仪式,因此最终决定不会有特别的道别活动,也不会公开给媒体采访,而是一切低调从简。

而他所进入的队伍,之前演员池昌旭和周元也是该组的前辈,目前正担任助教。而GD预计于2019年11月26日退伍。

之前在正式发布通知,结束一系列工作行程之后的GD,享受了一段轻松自由的个人时间,也与自己的成员们一起聚会。 “BIGBANG FOREVER”字样的蛋糕,简简单单几个字,相信他们和粉丝V.I.P的感触一定很深,这是一种无论何时都会在的羁绊。

之后他飞往济州岛除了处理自己在那里全新开业的咖啡店的相关工作之外,还趁此机会扫遍不少美食店。 面对偶遇的路人也是很亲切地合照,一点艺人的架子都没有!

都说光头或板寸是最能检验一个人颜值的唯一标准,看惯了权志龙浓妆艳抹,剃掉长发后颜值能否经得住考验?

>>>下一页查看“济州岛权志龙咖啡店地址”

济州岛权志龙咖啡店地址

说到他全新的位于济州岛的咖啡店,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的设计都很有想法,虽然简约但是随处可见属于权志龙的气息和时尚艺术感。

其中很多涂鸦作品都是他亲自完成的,店内还陈设有很多他的私人物品。在他入伍前真是开张,想必也是为了给粉丝留下这一年多的念想吧!

而挂在咖啡厅内部上方非常夺目的花也是随随便便挂的哦,有着和平与爱化的力量的主题贯穿了整个咖啡店。这去的不是咖啡店而是艺术馆。

YG代表梁铉锡在内的不少公司同僚和亲朋好友都上传了和GD的合照以及回忆,下次花开的时候,再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