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冰卿董洁长得好像 胡冰卿董洁对比照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0:1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 2000年中央

  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

  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同年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幸福时光》,获得第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2002年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成为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2003年签约泽东电影公司,出演《地下铁》、《2046》等电影。

  2010年在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中饰演“一枝花”一角,这部戏是董洁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2014年主演电视剧《相爱十年》湖南卫视热播。2015年在电视剧《花开如梦》中一人分饰两角。

胡冰卿董洁长得好像 胡冰卿董洁对比照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冰卿董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