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的前夫是谁 郭绍晖和李佳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00: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靳东成名之前许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妻子竟然就是演员李佳,成名之后李佳被爆出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那么李佳前夫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李佳前夫是谁

在和靳东结婚前,李佳曾有过另一段的婚姻。当时李佳刚刚成名,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夫妇俩结婚多年,曾经恩爱有加非常幸福。

两人还没离婚前,李佳谈到自己的家庭,李佳说:“相当完美,我在2003年嫁给他的,他也是云南人。我们一起在北京发展,你知道在北京的云南人不多,能找到他还是很不容易的。嫁给他是因为他稳重、绅士,是一个比较浪漫的男人。”她还说,她老公会来昆明探班。

据悉,李佳的前夫不满看到自己的妻子在镜头前与他人的感情戏,再三衡量,李佳决定做一个全职太太,放弃自己热爱的表演,但是后来两人还是离婚了,至于李佳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前任丈夫离婚,不得而知,也许不在一个圈子的两个人某些时候在理解上存在困难。离婚后的李佳很快遇上了靳东并且闪婚了,那么李佳前夫再婚了吗?

前面已经提到了李佳的老公并不是演员,而是一个圈外的圈外的富商。然算不上多么土豪,但也有着一定的经济能力,李佳和老公郭绍晖结婚多年,夫妻生活一直都非常的稳定和幸福,令人称羡。但是由于是圈外人,所以有关李佳老公郭绍晖的资料并不多。

 

2010年初,靳东在与李佳共同出演《青春不言败》时共坠爱河,李佳闪电离婚,与靳东重组家庭。婚后的两人生活低调且甜蜜,仅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有过合作,出演一对医生夫妇,且从不在公众面前谈论私生活。

后来李佳在《虎妈猫爸》中饰演罗丹,当时她已经怀孕,然后两人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儿子出生,靳东又迎来了《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可算是事业家庭两得意。

靳东凭借《伪装者》大火,在私底下他是一个体贴的好丈夫、好爸爸。在国庆期间,靳东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佳一同陪家人吃饭,私下生活首度曝光。荧屏上的“老干部”靳东在爱子面前一秒变全能奶爸,尽显好男人的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