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应采儿与陈小春差几岁 应采儿为何嫁给陈小春?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23:1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小春与应采儿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众所周知,陈小春的出了名的“怕老婆”。两人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从两人之间透露出来的满满的爱意却让人艳羡不已。那么,应采儿为何会嫁给陈小春呢?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

  “山鸡哥”陈小春自出道以来,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才有了现在的地位,当然,陈小春虽然出道已久,且也大红大紫过,不过,陈小春演的电视剧大多都是像《鹿鼎记》韦小宝,或《古惑仔》山鸡哥这样的角色,因此,很多人会认为陈小春痞痞的。

陈小春应采儿拥抱

陈小春应采儿拥抱

  也有人认为,陈小春从出道到认识应采儿之前肯定交过不少女朋友,那如果这样认为,你就真的错了,陈小春对待感情一向很认真,在应采儿之前就是张柏芝,且陈小春对待恋人的责任感与正义感也是被很多网友羡慕的。

陈小春陪应采儿追剧

陈小春陪应采儿追剧

  陈小春的恋情曝光的不多,估计最多的就是和绯闻女友张柏芝,无奈张柏芝一直心挂谢霆锋,张柏芝最后还是跟谢霆锋走到了一起。陈小春虽然一副痞痞的样子,其实倒是一个很担当的人。从张柏芝后就是遇见了应采儿,42岁的陈小春虽然比26岁的应采儿大了16岁,相恋三年,如今总算修成正果。

  一、应采儿仰慕陈小春

  主要一个原因在于,应采儿对陈小春是仰慕已久,这事得说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十年前,有人说他俩差十多岁,往前推十年,应采儿才多大啊, 也就十几岁。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场景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场景

  应采儿是台湾人,她父母带着她移民到美国,那么到美国呢,我们知道这个孩子呀,从小在台湾长大,她对于传统的这些文明,还是有着本能的一种仰慕的。所以到了美国呢,这个应采儿业余生活是什么呢,到唐人街儿租光盘,就是租香港电影台湾电影,大大陆的电影,当时呢,这个租光的说,我给你推荐个新的,刚拍的,非常好,古惑仔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