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依晨胡歌爱过吗 林依晨胡歌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9:1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演员林依晨和胡歌在很多电视剧中饰演情侣,现实中两人的关系难免引起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林依晨和胡歌在一起过吗,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林依晨胡歌什么关系

林依晨凭借好运气一出道便是女一号,多年来形象清新,洁身自爱,私底下的她既是大学高材生,也热爱阅读,她看的大多与演艺圈无关的书本,可见其生活常识方面的吸收多元化发展。

林依晨和胡歌一直是娱乐圈内关系要好的朋友。近日林依晨在接受某综艺节目访谈时,聊到日前在好友胡歌的欢送会上,亲自还原背后的意义和原因,言谈间流露出对好友的心疼。

林依晨在节目上透露,当时说这些话的原因是因为胡歌曾因《琅琊榜》被推到事业高峰,某次和胡歌聊天时,胡歌坦言自己“其实有一点感觉被推到墙角”。

在个人空间被压缩的状态下,或许这段旅程能让胡歌有一个重新出发、重新调整的心情和时间。

不过她也笑着强调,自己绝对没有以自身经历去鼓吹好友暂时抛下工作去念书,至于胡歌最终因为什么原因做出决定,她说“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

最近,胡歌和林依晨在金鹰节上合体同框了。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天外飞仙》《射雕英雄传》,cp粉也是一大把啊!敢说除了郑元畅,大多数人都希望林依晨能够和胡歌在一起吧!

林依晨和胡歌8年后合体,一出场颁奖时,林依晨立刻说,官方微博网友留言,希望颁奖者不要太多官方话,要多点真诚。

虽然胡歌、林依晨一直称对方为好朋友,可唐嫣却曾爆料他们俩假戏真做过。也是在快乐大本营游戏中,胡歌与唐嫣分为一组,当被问到心目中女友的最佳人选时,胡歌连忙称是唐嫣避开问题。

当问到胡歌多年的拍戏过程中,有没有与哪位合作过的女演员假戏真做,动了真情时,唐嫣大声爆料,“当然是林依晨啦”。

其实胡歌跟林依晨关系真的非常好,胡歌叫林依晨老婆,是发生在2006年1月的一次电视访谈节目。现场林依晨和胡歌大现恩爱,胡歌则是一口一个“老婆”,而林依晨则笑说,古时是叫“娘子”的吧。

2006年7月,林依晨推掉不少邀约,跟胡歌二次合作《射雕》,两人亲密无间,几乎天天粘在一起,正是爱情的力量,使得林依晨演技得到质的飞跃,并凭该剧摘得影后桂冠。

虽然胡歌和林依晨在很多作品中饰演情侣,但是现实中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至于网上传言两人分手等信息都没有得到过证实,因此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