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炳锐女朋友是谁 赵炳锐资料 赵炳锐《陈二狗》结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7:5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炳锐陈二狗

赵炳锐陈二狗

  赵炳锐主要作品

  电影《命运速递》男一号饰演:周小铁并担任监制、制片人导演:李非合作演员:余皑磊吕晓霖(第九届赵炳锐FRIST青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

  电影《浮城谜事》饰演:尤嘉鸣导演:娄烨合作演员:秦昊郝蕾(入选2012年法国戛纳电影节)

  电影《上海1976》男一号饰演:胡中原导演:胡雪杨合作演员:让·雨果·安哥拉德(法国)李立群

  电影《clubzeus》男一号饰演:leonardo导演:DavidVerbeek(荷兰)合作演员:郑奇(2011年鹿特丹电影节回归金虎最佳影片)

赵炳锐的作品有哪些

赵炳锐的作品有哪些

  电影《英雄喋血》男一号饰演:罗仲霍导演:赵崇基(香港)合作演员:曾志伟温碧霞 内地演员赵炳锐在片中饰演革命者罗仲霍,只身入帮会,智勇双全,胆气逼人,角色显然是个另类豪侠。

  电影《翡翠传奇》男一号饰演:乔铁生导演:李大强合作演员:白红标赵亮

  赵炳锐电影《爱在深秋》男一号饰演:韩磊导演:林家威合作演员:温碧霞谭耀文由林家威导演,温碧霞、谭耀文、赵炳锐、方皓玟主演的纯爱系电影《爱在深秋》即将于22日全国公映。

赵炳锐演过什么

赵炳锐演过什么

  电影《一百零一次求婚》饰演:虎子导演:陈正道(台湾)合作演员:黄渤林志玲

  电影《微时代的爱情》饰演:醉汉赵小锐导演:顾长卫

  电影《哨声嘹亮》饰演:赵小赵导演:王小帅

  微电影《坐标》男二号饰演:不倒翁导演:王小帅

赵炳锐女朋友

赵炳锐女朋友

  数字电影《父亲的旅程》男二号饰演:罗杰导演:毛小睿

  《恩师》这部电影是我第一次出演老师的角色,希望能通过我的表演把这个角色演‘活’、演‘真’,使得观众在看的时候能更好的体会。”主演赵炳锐说。

  赵炳锐《陈二狗》首播点击破千万

  由赵炳锐领衔主演的传奇IP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已于周一晚20:00在腾讯视频重磅播出。据悉,首播当日该剧的网络点击率便突破千万,口碑一路飘红。剧情的高度还原和主演不负重望的走心演技,使得该剧以9分的超高评价在豆瓣网剧排行榜名列前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