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美含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刘美含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6: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刘美含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有些网友还不知道刘美含演过什么电视剧?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刘美含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认识刘美含应该是从湖南卫视的快乐女生开始的。甜甜的样子、甜甜的声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个夏天,大家对这个长相甜美的女生,充满了好感。

刘美含甜美可爱,掐得出水的脸蛋、甜得腻人的声线、还有无辜又天真的90后招牌眼神。

2009年刘美含从广州出发,夹带着6部电视剧、6个广告、4部电影和1个舞台剧的丰富经验,一路哼着高歌猛进,直杀进快女15强并签约天娱传媒。

刘美含小时候的照片曝光

当年,一部《巴啦啦小魔仙》红遍内地,陪伴了众多观众成长,是儿时最温暖的记忆。

如今,7年过去,曾经带给我们欢笑的严莉莉、美琪、美雪都已长成青春美少女,让网友在唏嘘岁月的同时也再次感慨她们的美丽蜕变。

尤其是剧中严莉莉的扮演者刘美含,更是以极高的人气登热搜榜,长大后的美照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小时候的美含很可爱,长大后的美含是可爱又甜美!”。

90后女星刘美含少年成名,但其不骄不躁、清新自然的气质获得无数好评。在歌坛有着出色表现的她,近年来更跨界成为演员。

>>>下一页查看“刘美含演过的电视剧”

刘美含演过的电视剧

不仅接连出演了《童话二分之一》、《青春万万岁》、《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都市时装剧,而且在电影《心花路放》中有完美表现,表演天赋获业界一致肯定,成为内地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

刘美含,1991年出生在深圳,毕业于外国语大学主修的专业是日语,由于出生家庭条件优越,所以刘美含在2009年年仅18岁的她参加了快乐女生。

并获得了全国15强的好成绩,在其后的时间大多数都是自己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