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杨私生子是真的吗 孙杨母亲反对没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23:1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体坛似乎不大太平,先是国足战败引网友吐槽。接着体育界的小鲜肉孙杨被曝已有私生子,且目前女方已将其抚养至两岁。不过,目前双方都未做出正面回应,究竟孙杨已有私生子是否属实呢?一起来看看吧。

  10月12日报道:据微博大V全明星探爆料:“日前,知情人爆料:曝孙杨与前女友李莹念有私生子!女方已独立养至2岁。某摄影师拍到孙杨前女友带小孩外出游玩。”

网曝孙杨已有私生子

网曝孙杨已有私生子

  “飞鱼”孙杨竟然已经是孩子他爹了,而且私生子已经两岁。其前女友李莹念私照曝光。风行摄影师拍到孙杨前女友带小孩外出游玩。据悉,目前该私生子与李莹念父母同住济南。9月时,李莹念被拍到带孩子与母亲三人在游乐场游玩。

孙杨李莹念合照

孙杨李莹念合照

  2013年,孙杨在采访中公开恋情。孙杨与李莹念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开始交往。李莹念大孙杨五岁,是一名国航空姐。曾有传言,孙杨与女友感情融洽,曾为其一个月未参与训练。而李莹念因多次和公司请假,被公司开除,有一年时间未工作。后有网友指出,2013年李莹念似乎已经怀孕,与李莹念被开除时间刚好吻合。

网曝孙杨已有2岁私生子

网曝孙杨已有2岁私生子

关于孙杨私生子

关于孙杨私生子

  据知情人透露,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分手,李当时已怀有孙杨的儿子,孙母给了李一套别墅补偿,李独自抚养儿子已至2岁。目前李莹念还是单身。从事影视业工作,不再做空姐。至于这个男孩是否真正与孙杨有关,尚未证实。

李莹念孙杨疑被孙杨母亲棒打鸳鸯

李莹念孙杨疑被孙杨母亲棒打鸳鸯

孙杨私生子

孙杨私生子

  2013年1月25日,孙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他很快删除了该微博,但还是引发了轰动效应。随后有爆料称,孙杨的女友是大他5岁的空姐,他发这条微博是希望自己的粉丝和家人不要伤害女友。随后曝出的消息是孙杨和该空姐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家人和教练的认同。

孙杨前女友李莹念照片

孙杨前女友李莹念照片

  孙杨在当时这样描述与李莹念的相识:"其实我和念念早在2010年就已经认识了。当时我们队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念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据孙杨透露,念念身高为1米73,来自山东济南,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而在一个账号为"念念lynn"的微博里面,不仅有她自己亲自向某体育报刊的官方微博、中央电视台著名游泳记者王平以及孙杨本人发出的自己与孙杨亲密依偎的"甜蜜照",也有一些关于该微博博主和孙杨的对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