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多海泰国牵手照片 李易峰李多海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9: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早前李易峰透露家人希望他3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而且李易峰父亲也认为男人应该先有事业。就现阶段的工作安排,李易峰坦言的确非常难以兼

  不过早前李易峰透露家人希望他3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而且李易峰父亲也认为男人应该先有事业。就现阶段的工作安排,李易峰坦言的确非常难以兼顾感情,没时间发展。不过自己甚至公司都希望他可以赶紧谈恋爱:“我自己的同学很多都已经有小孩了,我自己也希望可以赶紧谈个恋爱,公司也在催我。因为我觉得多了恋爱经历,才能丰富自己的人生历练。特别是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才能更有代入感。”

  1994年-1999年李易峰就读于成都三圣街小学,2000年在成都学道街中学读初中,2003年在成都列五中学读高中;2006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曾被誉为“国民校草”。《古剑奇谭》热播,让帅气的李易峰人气更上一层楼,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被扒?据悉,李易峰和众多女星传过绯闻,且绯闻女朋友都是一线级人物,有李沁、李多海、李菲儿、程小晋等女星。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李易峰和旧爱李多海早已分手,现在一直处于单身。

 李易峰李多海泰国牵手照片 李易峰李多海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