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多海泰国牵手照片 李易峰李多海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9: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之前默认的一段和韩国女星李多海的旧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道:查清楚两人行程,OK?李易峰在韩国

  李易峰之前默认的一段和韩国女星李多海的旧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道:“查清楚两人行程,OK?李易峰在韩国全程有路透,李多海当天在美国”“峰峰是去工作的,都爆了说李多海当天不再韩国,这也太假了”。还有网友表示道:“人火起来了,流言蜚语也就接踵而至了,不管他以前和谁在一起以后将要和谁在一起我们都应该支持,毕竟我们是真爱粉 !他能有个好归宿也是咱们的心愿不是 ?再说只是他们猜测而已谣言止于智者!”

 李易峰李多海泰国牵手照片 李易峰李多海事件回顾


 李易峰李多海泰国牵手照片 李易峰李多海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