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毅和郭京飞是什么关系 真实关系你想不到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8:0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竟有存在着亲戚关系,他们便是陆毅和郭京飞。网友都很好奇两人关系好呢、到底是什么关系?网上有一张照片引发不少的热议,照片中陆毅郭京飞携老婆出游,让人没想到的是,四人同框竟是这画面:郭京飞搂着自个老婆和陆毅的老婆,鲍蕾则一手牵着陆毅,四人很开心得走着。郭京飞左拥右抱的画面,让人看着有些傻眼!

据了解,其实陆毅郭京飞之间是存在亲戚关系的,切确的来说,他们之间是连襟关系。因为郭京飞的老婆和陆毅的老婆其实是亲姐妹,鲍蕾比鲍莉大两岁。陆毅郭京飞和老婆一起同框画面,据悉是鲍莉前来机场接姐夫姐姐,四人关系很亲密,因此有了该画面。据了解,郭京飞一开始还是有老老实实称呼陆毅为姐夫的,到后来便直呼他为老陆,可见关系十分得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陆毅夫妇和郭京飞夫妇的恋爱史,十分得不一样。陆毅和鲍蕾是大学同窗,从认识到恋爱再到结婚属于细水长流派。而郭京飞和鲍莉则属于怦然心动的闪婚族。据悉,郭京飞和鲍莉之间还是姐姐鲍蕾做媒的,两人虽然早前认识,但在一次相亲时怦然心动了,交往一个月便结婚了。这两对夫妻,如今都是甜到齁,引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