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子珊走红毯险摔跤姿势 徐子珊个人资料老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4: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走红毯摔跤已经是红毯上司空见惯的事了,这次徐子珊走红毯险摔跤却不忘秀她那性感翘臀。徐子珊是何许人也?我们一起来看看徐子珊个人资料照片吧!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子珊

  外文名:Tsui Kate Tsz Sh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徐子珊身高体重是多少

徐子珊身高体重是多少

  体 重:47kg

  出生地:香港特别行政区

  出生日期:1979年6月19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美国加州大学

  经纪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

  代表作品:影视:突围行动、跟踪、潜行狙击、雷霆扫毒、My盛Lady、点金胜手、再战明天 歌曲:读心术、Hit Me

  主要成就:2004年度香港小姐冠军

徐子珊性感照片

徐子珊性感照片

  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女角色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

  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金奖

  祖 籍: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

  生 肖:羊

  擅长语言:国语、日语、英语、西班牙语

徐子珊背景惊人

徐子珊背景惊人

  徐子珊背景

  1979年6月19日,徐子珊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从小她对舞蹈有浓厚的兴趣,立志做一个舞蹈表演艺术家。四岁开始学跳芭蕾舞,但在十一岁伤了右脚踝而被迫放弃,十四岁转跳Hip Hop和Jazz,徐子珊在佛教慈航小学毕业后,中学就读于沙田苏浙公学,其后转校至港澳信义会慕德中学就读中学六年级,两个月后往海外升学,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日语系。

  徐子珊演艺经历

  2002年,徐子珊参演音乐剧《细凤》担任一个小配角。

  2004年8月,徐子珊参选“2004香港小姐”比赛,获得该年度香港小姐竞选的冠军,赛后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而正式出道。

徐子珊剧照

徐子珊剧照

  2005年1月,徐子珊作为香港地区的代表参选了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并夺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同年,徐子珊搭档谢天华在系列剧《奇幻潮之我爱你》中饰演“Joanna”,已于2月5日开始播出;在汪明荃与胡杏儿、陈键锋主演的电视剧《识法代言人》中客串“邵美华”一角,已于12月7日首播,12月21日,与该电视剧众演员在香港葵芳进行宣传活动。

  2006年4月,徐子珊在潘嘉德监制、林峰、邓萃雯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唔易做》中担任第三女主角,饰演女主角的妹妹“海璇”,获得2006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剧集奖”;6月21日,接拍电视剧《突围行动》开机。

  2007年1月8日,徐子珊搭档吴卓羲、马浚伟与廖碧儿主演的电视剧《突围行动》首播,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服装集团职员“殷向晴”;6月4日,搭档陶大宇、郭羡妮与容祖儿主演的电视剧《学警出更》首播,在剧中,她饰演一名学警“文静”,6月18日,主演的电影《跟踪》首映,凭借该电影她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8月28日,搭档台湾地区演员任贤齐与内地演员范冰冰共同参演的爱情喜剧《合约情人》在香港举行首映礼;12月14日,与马国明、黎诺懿与姚嘉妮接拍的电视剧《甜言蜜语》开机拍摄,已于2008年6月23日首播。

徐子珊演过哪些电视剧

徐子珊演过哪些电视剧

  2008年7月28日,徐子珊参演的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首播,在剧中,她饰演“路嘉美”,凭借该角色她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9月22日,搭档林峰、陈键锋与李诗韵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首播,她在剧中饰演“桑芷妍”;12月27日,搭档郑秀文、陈奕迅与叶璇参演的电影《大搜查》上映。

  2009年4月6日,徐子珊搭档马国明主演的电视剧《幕后大老爷》首播,同月搭档王祖蓝参演阮世生导演执导的电影《矮仔多情》开机并担任女主角;6月,搭档方中信主演的电视剧《仁心解码》在马来西亚首播;9月10日,进军乐坛并发行首张EP《Kiss Me Kate》;12月12日,在香港举行专辑《Kiss Me Kate》的签唱会。

  2010年1月16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徐子珊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1月26日,搭档甄子丹与吴尊参演的大型动作片《锦衣卫》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首映礼,她饰演一名异族皇族的特使,电影总票房突破1.4亿;1月30日,获得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

徐子珊有男朋友吗

徐子珊有男朋友吗

  2011年1月10日,徐子珊与方中信主演的电视剧《仁心解码》在香港地区首播;2月24日,接拍电视剧《法证先锋Ⅲ》开机;4月4日,搭档马德钟、陈山聪与江若琳主演的电视剧《洪武三十二》首播;6月13日,搭档郭晋安、吴卓羲与梁靖琪参演的电视剧《团圆》首播;8月1日,搭档谢天华、陈法拉与黄宗泽主演的电视剧《潜行狙击》首播,在剧中,她饰演的律师“姚可可”并凭借该角色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10月10日,搭档吴卓羲、张可颐与黎耀祥主演的电视剧《法证先锋Ⅲ》首播,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来自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凌倩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