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弦子怎么会嫁给李茂 张弦子和李茂谁家有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1: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弦子和李茂都是我们以前很喜欢的两个歌手,只是现在随着现在后起之秀的越来越多和优秀,慢慢的让我们有些遗忘了。但是让人震惊的是他们居然结婚了,因为看起来弦子怎么都不会选一个比自己名气还小的人,难道是李茂的家境很好吗,谁家有钱一下子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现在两人也慢慢的转向了大荧幕了,选择了演艺圈这条路,也说不得对错,有很多因此而很成功的,也有很多人从此没落的,都是冥冥中的注定吧。早在多年前的时候,就有一次在节目中,李茂向弦子单膝表白了,后来更是在微博中各种互动,还因此引起了大家的猜测,不过两人倒是都没有对外回应和公布两人在一起的消息。

算是藏得非常的好吧,后来更是被拍到了弦子去了医院做妇检的事情,所以到底是奉子成婚还是顺理成章相爱而婚的,现在看来也不重要的,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是这么好不就行了么。看的出来李茂对弦子非常的好,网上流传李茂是一个小开,所以弦子才会看上他的,面对此传闻,两人倒是都没有回应,也不知道真假了。

虽然外界各种不看好,但是显然弦子内心自由乾坤,她表示李茂是一个很有耐心和温柔的人,对她的时候尤甚。情侣在一起难免打打闹闹的,但是两人不管发生了什么矛盾,也不管是谁错,李茂对她都是保持包容的态度,对她是相当的宠爱。看来两人之间的相处非常的和谐亲密呢,有时候就是相爱,哪管那么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