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当年被谁下的毒?王杰被下毒事件真相(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23: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代歌神王杰因被人毒坏嗓子而不得不退出娱乐圈。那么当年是谁下的毒呢?近日在参加一期节目录制的时候称其实已经知道是谁做的。

 王杰当年被谁下的毒?王杰被下毒事件真相(视频)

  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不轰烈是件坏事情;从来未察觉我每个动作,没有声都有爱你的铁证。

  你有没有不自觉的就唱了起来呢?不光是这首《不浪漫罪名》,还有《一场游戏一场梦》、《伤心1999》、《忘了你忘了我》等等经典粤语歌曲都是出自香港歌手王杰,在那个年代称之为一代歌神也不过分吧?

  可为什么在上个世纪90年代声势不输“四大天王”的王杰后来却渐渐淡出娱乐圈了呢?原因竟是被人下毒毒坏了嗓子!!究竟是谁这么可恶?近日,王杰在参加台湾一档节目的时候称已经知道是谁下的毒,要让他内疚一辈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音乐王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