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徐坤被公司炒了 蔡徐坤为什么起诉前公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21: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早已出道的演员兼歌手蔡徐坤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再次被关注,不过昨天有消息传出,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已起诉前公司艺人合约有霸王条款,据悉,蔡徐坤的这起起诉案将在本月12日开庭,该消息曝出后,偶像选手蔡徐坤坎坷星途被揭惊爆签约内幕。

蔡徐坤相信不少网友在《偶像练习生》之前就已经听过这个名字,只不过蔡徐坤在娱乐圈的这几年并没有红起来,即使出演了好几部作品,但是名气还是平平无奇,在2012年,蔡徐坤开始出道 ,出道的都一年就在《童话二分之一》中露过脸,之后在《完美假妻168》还饰演过何炅小时候,后来又参加了《星动亚洲》,组了组合SWIN,上了综艺,出了专辑等,但这些都没有使蔡徐坤红起来。

而蔡徐坤让大家开始注意到他的是今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在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拥有超高的人气,可爱幽默又阳光的大男孩蔡徐坤今年也才20岁,不过在那么多的练习生中,蔡徐坤算是在娱乐圈中呆了很久的人了,从2012年开始到现在,也就是说在蔡徐坤14岁时就开始进入娱乐圈。

此外,小编还了解到,蔡徐坤还曾被选为Tfboys成员之一,不过由于蔡徐坤爸爸妈妈担心影响学业而放弃了如此好的一个机会。后来蔡徐坤还出国留学了一段时间,而后又回国发展。在2015年,蔡徐坤签约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另外9名男子组成了新组合SWIN于2016年重新出道,但因发展前景不好在2017年,蔡徐坤以单方面解约。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唯美村立场。系作者授权唯美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昨天,有媒体曝出,蔡徐坤已将前经纪公司起诉,起诉书表示前经纪公司与蔡徐坤的合约中有霸王条款,而且蔡徐坤但是与前经纪公司签约时,蔡徐坤还是未成年人,合约时间长达7年之久。此外该消息曝出后,揭秘了蔡徐坤在前经纪公司的工作酬劳,蔡徐坤在前经纪公司工作的前3年,蔡徐坤只能拿百分之30%的,而从第四年到第六年,蔡徐坤的做工所得只能拿40%,在合约最后一年才能五五分成。

此外,有媒体爆料称,根据合约书内容,若艺人未履行合约,公司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要求艺人支付八千万违约金以及赔偿全部经济损失,而据圈内人士透露,SWIN成员出道以来几乎零收入,甚至举办粉丝见面会、出专辑等费用成本都是成员分摊,除蔡徐坤外,其他多位成员也有意解约。目前,蔡徐坤起诉案已确认在本月12日开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