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近况最新消息 卓依婷结婚生女将开个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20: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卓依婷翻唱成了一代人的记忆,但是沉寂多年的卓依婷在好几年前被传出死亡乌龙,误导了诸多网友。据悉,卓依婷已经结婚生女。近况最新消息,卓依婷结婚生女将开个唱。

卓依婷近况最新消息 卓依婷结婚生女将开个唱

  今年35岁的卓依婷在70、80年代,先是靠着翻唱口水歌爆红,而后参与台语连续剧成为童星演员,靠着甜美外型和清亮歌声,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地区闯出知名度,有“伴唱小天后”之称,虽然后来较少在台露面,不过仍是许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

  歌手卓依婷已于6月26日披上婚纱,低调成为人妻。今年8月27日,卓依婷30周年全球巡演还将抵达北京站,她也在微博上不断转发相关信息为自己吆喝。

  从流出的婚纱照来看,卓依婷笑得非常甜蜜,在老公身边显得安宁幸福。三年前嫁为人妻的卓依婷已有个两岁的可爱女儿,将于下个月在台北补办婚礼,其先生是圈外人。

卓依婷近况最新消息 卓依婷结婚生女将开个唱

卓依婷近况最新消息 卓依婷结婚生女将开个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依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