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中学时代健美操比赛视频 张一山:自己都不忍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4:1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星张一山由于出演了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系列被大家所熟知,近日张一山中学时代参加健美超比赛的视频流出,连他本人也抱头表示不忍直视。

张一山中学时代健美操比赛视频 张一山:自己都不忍直视

  每个人都有童年,作为90后,小编的童年也是丰富多彩的。

  小编的童年是在一个僻静的小乡村度过。钓鱼,捉青蛙,挖笋,堆沙子,玩弹珠,上山摘野果,和婆婆一起种田,开荒,砍柴......当然还少不了看电视,动画片要有,《家有儿女》更是每天必看,随着电视剧里面的小主角一起长大的我们是否还记得当年的那份纯真呢?

  张一山,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 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播出。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再次让张一山红得发紫,只是这一次观众们更认可的是他的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