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有种相爱叫张丹峰洪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07:5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欣带女儿探班张丹峰

洪欣带女儿探班张丹峰

  有种相爱叫张丹峰洪欣

  当男人遇上女人,一眼万年,从此默然相爱,寂静喜欢。这种相爱,叫作张丹峰洪欣。

  (一)当天使折翼,会有另一个天使成为她爱的翅膀!

  1990年,19岁的洪欣正式入行。那时的她,清纯可人,惊艳一时。天秤座的女生非常相信第一感觉,认定了就会义无反顾,比如当洪欣遇到了莫少聪!她爱上了“大眼仔”莫少聪,爱到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当时不少人讲到洪欣,总会觉得有些惋惜,那么好的一个女孩,本来前途无量,却在爱情面前变成了一个傻子,然后就这么把自己置于万劫不复之地。后来洪欣未婚先孕,圈内人和香港传媒都猜莫少聪就是那个“他”,但莫少聪却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曾经用生命去爱的男人,却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她。

洪欣张丹峰年龄差

洪欣张丹峰年龄差

  当时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劝洪欣打掉孩子,毕竟对于她而言,即使爱已经不在了,还有事业可以牢牢抓住。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选择把孩子生下来。在当时,作为一个当红女明星,这个举动足以毁了她。

  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孩子,又遭受了男人的背叛,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女人当时的日子过的有多难。洪欣把自己的感情世界牢牢地封闭死了,她不再相信男人,不再相信爱情,她宁愿一个人带着BB,和BB相依为命。回忆起那个时候的洪欣,有人说真的无法想象,一个曾经那么漂亮的女人,能憔悴成那个样子……

  直到洪欣遇到了张丹峰。尽管内心百般挣扎,心门也早已紧闭,然而真正的爱情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那个比她小了将近11岁的人——张丹峰就是她的爱情救赎者!

洪欣张丹峰儿子女儿

洪欣张丹峰儿子女儿

  (二)从爱情到婚姻:情感与理智的博弈

  爱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明明陌生的两个人,却会在那么一瞬间被对方深深地吸引,然后心心念念都是TA。张丹峰遇到洪欣时的感觉,就好像当年洪欣遇到莫少聪。在张丹峰看来,洪欣就是他的菜,无论是样貌还是性格。

  彼时的洪欣成名已久,而张丹峰在演艺圈还只是一个新人,思虑再三,担心对方不能接受自己。不过,张丹峰还是勇敢地表白了,只是有点笨笨的傻傻的:“我能不能喜欢你?”而洪欣的回答十分微妙:“随便你吧。”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于是,不言放弃的张丹峰开启了漫长的电话攻势。

  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一个男人,有责任有担当,又很会照顾人,这是洪欣对张丹峰评价。她的内心翻江倒海,有被表白的欣喜,也有诸多顾虑与担心,就这样在理智与情感间摇摆。长久的接触下来,洪欣发现在大染缸一样的娱乐圈,张丹峰的纯粹是“稀有动物”一般的存在。她的心防终于一步步卸下,两人开始拍拖了。

  当时正值张丹峰在演艺事业上的低潮期,经济上的困难十分明显。那段日子可以用“清苦”来形容,而洪欣没有抱怨,只是默默地陪着张丹峰。洪欣说,那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陪张丹峰坐bus,不仅可以顺便观光、享受普通情侣的生活,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也可以因此更长一些。她说:“只要相爱,就算只是走路也是幸福的。”

洪欣张丹峰写真

洪欣张丹峰写真

  (三)爱的最高境界:爱她就是爱她的所有

  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而是包容。

  洪欣对待自己的过去十分坦诚,早在和张丹峰第一次单独约会的时候就说了BB的事情。张丹峰虽有些意外,但是爱屋及乌,给予这个女人和她的孩子最大程度的包容和宠爱。

  对于这个从未谋面的孩子,张丹峰想尽一切办法讨他欢心。小镐濂爱听哆啦A梦的故事,张丹峰就一个月如一日天天在电话里给他讲。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次见面,小镐濂便喜欢上了他!第二次见面,小镐濂兀自扔下尚在取行李的妈妈,先行出闸口去找张丹峰,主动扑到他身上叫“叔叔”……孩子是最能感受真爱的,小镐濂认定了这位“叔叔”对他好,张丹峰就是小镐濂最期待的“爸爸”。

  2009年6月20日,洪欣与张丹峰在香港完婚, 9岁的小镐濂担任花童。张丹峰对小镐濂视如己出,同为单亲家庭出身的他深知缺失父爱的痛苦,张丹峰不想小镐濂重蹈自己的覆辙,所以努力给他全部的爱。

  当小女儿彤彤出世后,张丹峰和洪欣也时刻不忘镐濂的感受,镐濂哥哥的天性也被激发了出来,很快接受了这个精灵可爱的妹妹。如今兄妹俩的感情好得不得了,镐濂也许直到现在终于明白,当初那些被“夺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爸爸妈妈为他带来了一位小天使做伴,而爱丝毫未减。

张丹峰亲吻洪欣

张丹峰亲吻洪欣

  (四)一辈子的承诺: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

  在洪欣怀孕期间,张丹峰推掉了不少工作,而是专心在家陪伴爱妻和儿子镐濂,活脱脱一位二十四孝老公和爸爸。小女儿彤彤出世后,张丹峰同样付出了所有的爱,内心也变得更加柔软,每每出门工作都会极度不舍,甚至产生了早些退休的想法。

  家庭之外,张丹峰是当红小生,影视剧邀约不断,事业蒸蒸日上。而洪欣在相夫教子之余,偶尔也拍戏工作,给孩子们必要的成长空间。彼此都有工作的时候,张丹峰会不时地与洪欣和一双儿女视讯聊天,以解相思之苦。一旦有了闲暇,张丹峰便会飞回香港,或去探班,洪欣也是如此。

  他们一直在以真心坚守爱情与婚姻:“感情是要双方一起经营的。我们都会尽量抽时间陪对方,也会抽时间一起去旅行。”

张丹峰对洪欣的承诺

张丹峰对洪欣的承诺

  张丹峰不太会甜言蜜语制造浪漫,但他郑重的给出承诺:“这辈子我陪你到底!”并时刻将这句承诺刻在心底。经历了这么些年,他用自己的行动,用男人的肩膀和担当,给了洪欣这个容易患得患失的天秤座女孩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洪欣说,张丹峰是她此生的“良人”。

  这就是张丹峰洪欣。因为相爱,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从此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

  找老公就要找张丹峰这样的,不需要什么红啊火的,只要两人情同意和便好。不要一厢情愿,到时候一方累了才知道珍惜。好了,到此洪欣张丹峰情史就为大家揭秘到这了,是不是觉得很是羡慕呢,别羡慕,相信你很快也会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