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有种相爱叫张丹峰洪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07:5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丹峰当年娶了洪欣时,还是一枚小鲜肉,没什么名气,这些年张丹峰也算是熬出了名声,在《新神雕侠侣》中,张丹峰饰演独孤求败,并在仙侠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张丹峰和洪欣又生了一个女儿,和前夫莫少聪所生的儿子,关系特别好,莫少聪是不是特别后悔?

  有观众觉得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两个人长相都非常和善,就是好人脸。张丹峰是暖男长相,洪欣更不用说了,温文典雅的样子。张丹峰和洪欣有参加一个综艺叫《宝宝抱抱》,张丹峰对他老婆儿子女儿真的超级好,儿子超级喜欢和张丹峰撒娇,张丹峰超级喜欢对老婆儿子唠叨,看下来你会觉得洪欣更像他儿子的后妈。对于张丹峰和洪欣这一家血缘一点不重要,他们就是完美的一家。

洪欣张丹峰是什么关系

洪欣张丹峰是什么关系

  结婚当日,新娘洪欣既紧张又兴奋,而新郎张丹峰则要“忙着战斗”,因为蔡少芬、陈法蓉和蒙嘉慧一班洪欣的好姐妹早已设计了一大堆游戏来为难新郎。在香港四季酒店的婚宴现场,洪欣一身白色露肩拖尾婚纱,高贵典雅。当现场媒体问这对新人有没有结婚宣言时,张丹峰当众对洪欣深情表白:“我很开心可以娶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婆,我会爱她一辈子。”

  一脸甜蜜的洪欣向媒体透露,张丹峰平时也是如此,经常会说爱她一辈子。对于婚后会不会给自己与前男友莫少聪的儿子改姓,洪欣说要等他长大后自己决定,儿子私底下会叫张丹峰“爸爸”。至于有没有再生小孩的计划,她说:“看天意,顺其自然。”

洪欣为什么嫁给张丹峰

洪欣为什么嫁给张丹峰

  曾经红极一时的洪欣为什么嫁给张丹峰?

  去年暑期《花千骨》热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处处为花千骨筹谋,最后为救小骨灰飞烟灭,其无怨无悔的付出感动众多网友。现实中的东方彧卿,更是贴心的好老公,很多人疑问曾经红极一时的洪欣为什么嫁给张丹峰?

  洪欣、张丹峰两人相差10岁相遇之时,张丹峰是什么都没有的穷小子,洪欣是带着儿子的未婚妈妈,如今他为了她把儿子视如己出,当了称职的好爸爸,她为了他做高龄产妇,生下可爱的女儿,网友纷纷感慨祝福:有一种爱情叫张丹峰和洪欣!

  1997年,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最终分手,并育有一子莫镐廉(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2014年2月,两人的女儿张曦彤出生。如今,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而洪欣、张丹峰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