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的爸爸是谁 薛之谦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1:2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在娱乐圈打滚多年,虽然当初小有名气,但是后来迅速过气。不过薛之谦本人非常努力,终于重返乐坛,很多网友就好奇那么薛之谦的家庭了,薛之谦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薛之谦的爸爸是谁 薛之谦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网上流传这么一个段子“微博界八大杀器:高晓松的自拍,马建国的画,使徒子的链接,丁一晨的歌,薛之谦的段子,刘全有的手,休闲璐的指甲,王思聪的狗。”

  不可否认,薛之谦火了,这位“过气”很多年的歌手,靠着一身写段子的本事成为了网红。

  以前说起薛之谦网友会想起他歌手的身份,他演唱的歌曲《认真的雪》当年的传唱度颇广,现在的薛之谦更多是在综艺节目中露脸,他在节目中经常能制造笑点,也懂得接住主持人抛出来的梗,看起来没心没肺的薛之谦实际上是过着一段心酸的家庭经历,他父亲被爆是上港集团的职工。

薛之谦的爸爸是谁 薛之谦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薛之谦的爸爸是谁 薛之谦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