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宥嘉丁文琪有夫妻相 林宥嘉为什么娶丁文琪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23:0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2日,林宥嘉绝对是首个微博直播求婚的男艺人,台湾歌手林宥嘉微博求婚女友丁文琪,至今还被不少网友津津乐道。林宥嘉的代表作是《说谎》传唱度很高,而关于林宥嘉的恋爱经历,最备受关注的应该是林宥嘉和香港歌手邓紫棋两人的恋爱交往吧。两人事业当红唱跳俱佳的林宥嘉和邓紫棋的结合,大家都很赞同送祝福。但最终林宥嘉娶妻的人确是丁文琪,这场“双琪”争锋,邓紫棋最终因异地恋和事业规划而选择放手。

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后就很少露面屏幕现身活动,但还是会在微博和粉丝互动分享婚后生活日常。

近日,丁文琪在社交账号分享短发齐耳照片,丁文琪将多年的黑长直美丽长发给剪掉了,而且一下子简称齐耳短发。丁文琪忍不住发文分享短发照,俏皮的做着鬼脸的短发照,没想到意外撞脸老公林宥嘉。粉丝们看到丁文琪短发照,简直被林宥嘉丁文琪两人夫妻相给惊讶到了,忍不住调侃:“林宥嘉别闹了,快把假发拿下来”、“有一种幸福叫做结婚后,我就成为了你”。

丁文琪社交账号喜欢分享美食,不是晒出自己在下厨做饭的厨艺,就是分享旅游放松的生活。对于丁文琪罕见晒出自拍,网友调侃道:“只有减成短发才会送出自拍福利哦”。我们从丁文琪的短发照能看出她婚后状态,身穿高龄条纹上衣,搭配开衫背心、化妆淡妆做着鬼脸的丁文琪,显得俏皮可爱。

对于林宥嘉为何娶丁文琪,林宥嘉曾经回答过记者,因为丁文琪适合做老婆。林宥嘉不少粉丝直接说出真相,因为丁文琪厨艺很棒,交往两年饮食习惯早已被养刁的林宥嘉,这才动了结婚的想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