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 林妙可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7:5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妙可从2008年奥运会上演唱《我的祖国》后,在国内深受男女老少皆知。如今林妙可已经长成了大姑娘,现在也投入了演戏当中。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林妙可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 林妙可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唱《歌唱祖国》的女孩林妙如今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女生了,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出生于北京但却是福建人,同时也是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大家庭,爷爷是着名的书法家,而爸爸是一位摄影师,家里的其他成员也都从事着各种文艺职业,也正是在家人的熏陶,林妙可从小就有表演天分。也正是因为如此,林妙可现在也尝试接戏,演一些角色,有这样一位聪慧的女儿大家都很好奇父母是怎样教育的,那么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林妙可爸爸妈妈吧。

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 林妙可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林妙可爸爸妈妈是谁 林妙可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妙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