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中戏复试现场考的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6:2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由少年成长到如今已经一个个的英俊潇洒了,而且易烊千玺也要面对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选择,考中戏。易烊千玺中戏通过初试后要面临复试的考验,悄然间中戏的复试已经来临,而易烊千玺也按时认真地来到的复试的现场,不知接下来易烊千玺的发挥怎么样呢?

2月20日,易烊千玺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初试,意料之中的,易烊千玺顺利地通过了中戏的初试,在初试上易烊千玺朗诵了诗歌《穿裤子的云》。虽然多才多艺的易烊千玺能够通过初试是百分百确定的,但接下来的复试必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这么多人竞争这么少的名额还是挺有难度的。

终于,中戏的复试来临了。3月2日上午,易烊千玺现身中戏复试的现场,只见易烊千玺穿着和初试时同样的深蓝色羽绒服,带着口罩,在保安的护送下低调进入考场。在考场中等待考试的易烊千玺又换了一副行头,他摘掉了口罩外套后露出清纯少年样,乖巧地派对等待自己上场考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