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万惠事件始末整理 赵薇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4:0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赵薇后台到底是有多硬呀。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赵薇万惠事件始末吧,看完应该就会清楚这事件到底是真是假了。

赵薇万惠事件始末

赵薇万惠事件始末

  传万惠因揭露其黑势力被迫家破人亡

  有个叫万惠的女人(天涯ID我就是雪梨),她是万维网老板。2008年左右,她说了赵薇的一些黑势力现象,被赵薇记上了。赵薇和百度老总李彦宏关系密切,于是一时间百度所有的搜索信息算是万维网的黑料,导致万维网无法经营。

  万惠无奈给了李彦宏3000万,让他推广万维网。可是李彦宏拿了钱,却没办事。赵薇势必要弄死她。多次报警,可是警方都不予立案!(估计被赵薇的黑社会背景控制了)于是万惠和老公一起宣告破产,逃出国去日本,然后此间她老公也生病死了。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

赵薇万惠事件是真的吗

  万惠一个人逃到澳大利亚,赵薇还是不放过她,把她手机装窃听器,还把万惠关进精神病院,在里面经常受到毒打和精神折磨,万惠疯了,在2014年发了好多帖子,说赵薇黑恶势力迫害了很多人,让她家破人亡。那时候没人相信她,都当她是精神病。

  万惠在里面患了子宫肌瘤,肚子巨大,身体疼痛,每天还要受到虐待。她出来后想要报警,却一次又一次被警方关押和毒打!万惠受到赵薇迫害和虐待长达几年,此时彻底变成精神病患者。无处申冤。

  以上内容都是楼主从几个帖子里看的,是否属实没做考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