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回撕范玮琪黑人 黑白狗别乱叫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3:5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

张韶涵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暗讽范玮琪夫妇“黑白狗”乱叫博关注?其实,熟悉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恩怨网友都知道两人积怨已久,去年两人同上《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的时候,张韶涵与范玮琪不和的事情就被扒出来过,近段时间因为张韶涵参加了《歌手2018》再度大火,而张韶涵与范玮琪以往的撕逼事件,再度引发热议。

张韶涵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

其实,现在媒体写的标题都是:张韶涵被父母毁掉事业,被闺蜜出卖。而这个曾经的闺蜜说的就是范玮琪,2010年范玮琪与张韶涵为了争取一姐而撕破脸的传言,引发粉丝间的骂战,连范玮琪经纪人找人骂张韶涵的黑料都被粉丝挖出。

而近日张韶涵与范玮琪的不和传言,也因为范玮琪大面积回怼网友,再度引发网友站队张韶涵,大骂范玮琪,范玮琪还在微博发出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合照,表示只要有他们就什么都不怕。不过此举更是引发网友反感,指出她想通过孩子洗白。

张韶涵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

范玮琪老公黑人陈建州也曾在微博上霸气护妻,表示“范玮琪很善良”,且“自己真的很黑,范玮琪很白”。

今日张韶涵则在最新微博里晒图发文“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言辞令人浮想联翩,疑似回怼素有“黑白配”之称的陈建州范玮琪,引发网友热切讨论。

张韶涵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

其实,每次张韶涵与范玮琪撕逼事件被扒出,范玮琪都会跳出来说一些话,相反张韶涵一直没有回应,只是曾在微博上发过一篇感慨文,众多网友也是表示心疼她。

今日,张韶涵微博这样说,这算是霸气回撕范玮琪黑人夫妇吗?话说,有些网友表示,张韶涵只是正常发微博,不要对号入座,张韶涵早就不care范玮琪了!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