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名导演张杨出轨真相 被曝婚外情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2:3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一篇名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文章火了,短短一天时间就在各大朋友圈里刷屏了,该文曝出知名导演张杨有婚外情一事,知名导演张杨被曝婚外情引人热议,张杨婚外情对象崔睿资料照片曝光,令人意外的是这篇文章还是崔睿自曝的。下面我们去看一下事件详情。

据了解,《张杨导演,我爱你。》这篇文章于3月1日被一名为‘小二姐’女文青发表在公众号中,这名女文青自述了自己与知名导演张杨的婚外恋,文章中讲述了女文青与知名导演张杨从如何相识到发生关系后展开了一场婚外恋,再到如今又为何会写这篇文章,因知名导演张杨已有一个月没与之联系。

不过该篇文章充满了女文青对知名导演张杨的爱意,还坚称自己与知名导演张杨就是三毛和荷西的转世,表示两人的爱情是宿命的爱情。大家都知道知道张杨导演早已被爆隐婚生子,但是张杨导演告诉她自己是不婚主义者。所以如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悉,知名导演张杨婚外情对象的女文青是一名90后女生,于1992年出生,名字叫崔睿,是中国传媒大学13级播硕研究生进修班毕业生,崔睿自称是制片人以及作家。而执行知名导演张杨于1967年出生,两人年龄相差超一轮,而且这种大胆直言且文艺范的揭露自己与他人的婚外恋真的是闻所未闻。

所以有网友猜测只是一场炒作。但崔睿已对炒作一说进行否认。事情究竟是如何,另一当事人还没出来表态,据悉也联系不上知名导演张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