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颖儿产后晒减肥餐 颖儿是怎么瘦下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23:0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颖儿产后晒减肥餐 颖儿产后体重120斤晒减肥餐自侃是对吃货的考验。付辛博颖儿从去年8月公开恋情到现在仅仅半年的时间,恋爱领证怀孕生孩子一气呵成。这速度应该无人能及了。这就是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的节奏啊!

据悉,颖儿2月5号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公主,产后半个多月便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网友们纷纷祝福颖儿可以成功瘦身。

2月28日,颖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减肥餐,并配文称:“120斤的特殊时期,对于吃货来说是个考验。”

颖儿的减肥餐食是白粥搭配蔬菜十分的清淡。网友纷纷表示:“谁做的,看上去好好吃”、“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加油加油,我们支持你”。

颖儿产后晒减肥餐,这也是她生孩子首次晒照。产后不减肥,月月徒伤悲。别看明星好像“嗖”一下就瘦下来,天知道他们为了瘦都经历了什么!但是,科学饮食肯定很重要的呢。

女性生完孩子后,心理、身体等方面发生大变化,如何科学产后恢复非常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