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希媛个人资料 刘希媛黄宗泽在一起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8:0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看刘希媛个人资料,我们即可发现她与黄宗泽有段恋情但已分手了,继而也深扒刘希媛现在的老公是谁。这不搜还不知道,仔细的看起来也是惊呆,因为就目前的资讯来看刘希媛的人品不怎样,而且她目前还因为违规乱停且对保安和路人进行推搡辱骂,这素质也是没谁了!

刘希媛和黄宗泽的这段也挺唏嘘与感慨的,此前都在传刘希媛已获得了男方家人的认可也就等同是见过了家长就差领红本本了,但后来不知道因何故选择了分手,目前双方的资料上都已显示对方系前男女朋友,可见刘希媛黄宗泽已是过去式了。

尽管他俩分手的原因不明,但有爆料称系刘希媛为嫁豪门甩了黄宗泽并已傍上大款,说刘希媛的老公叫崔巍但未得到证实,但如今随着刘希媛骂街一事,相信貌似也出来了。据悉,刘希媛此次便是和新男友到三亚度假游玩,期间在亚市河西路76号新海府粥城门口,这两人违规乱停车并对保安路人进行推搡辱骂,而该男子是不是崔巍不知道,但明显不是黄宗泽,还真的是感谢她放过了黄宗泽。

身为公众人物只要犯了点错误都会被无限的放大,此番刘希媛一事便是如此,但不管如何,刘希媛的形象是毁得差不多了。只是我们再看看她的演艺经历也是挺为她惋惜,毕竟刘希媛虽然不是一线大明星但在圈内也小有名气,就是不知道此次违规乱停具体是怎样的,不然这后果也挺坏的,最起码对事业会有些许的影响吧?如今坐等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