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亦航几岁了 李亦航的家庭背景 李亦航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1:4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亦航是谁?如果大家看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话,想必大家都会认得这鬼灵精怪的李亦航吧。那为何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大伙得看看李亦航金句了,看后绝对让你笑喷。

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亦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人物事件

  2016年10月,《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官博揭晓 “素娃”人选,一位小正太的照片萌翻网友,更有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李亦航:“这不是鹿晗的儿子吗?”而另一位是年仅三岁的小萝莉崔雅涵,人称“嘟嘟妹”。至于为什么叫李亦航是鹿晗儿子,是因为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

为什么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

为什么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李亦航家庭背景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全球萌娃征集正在进行,近日有一位超级可爱的萌娃李亦航居然长相酷似鹿晗,要不是知道鹿晗还没有结婚,看起来就和鹿晗的儿子一样,这位萌娃不仅长得可爱,性格也非常可爱,那么李亦航的爸爸妈妈是谁呢?李亦航的家庭背景怎么样?

  候选萌娃之一李亦航就是一位有特色的逗逼小朋友,他在看到爸爸年轻时一张神似鹿晗的照片后,就录下这段 “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