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视频回放 奚梦瑶性感走秀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9:0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奚梦瑶是中国知名超模,曾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傲人身材和漂亮脸蛋的奚梦瑶,深受网友们的欢迎。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视频回放,奚梦瑶性感走秀视频观看。

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视频回放 奚梦瑶性感走秀视频观看

  2015年维多利亚秘密共分为“迷幻波西米亚”、“异域彩蝶”、“天使绘卷”、“璀璨烟花”、“粉红美利坚”与“冰雪天使”等六大主题,47位完美超模穿梭其中。

  本次维多利亚秘密秀亮点之一中国姐妹花何穗与奚梦瑶再度聚首。中国超模首次背上翅膀。何穗走了“Portrait of an Angel 天使画卷”和“Ice Angels 冰雪天使”并且第一次带上翅膀。

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视频回放 奚梦瑶性感走秀视频观看

  1989年出生的奚梦瑶是一名职业模特,身高超过178公分的她三围是83 60 89,在业内她有较高的评价,前辈称其的脸很上镜,而且不只具有传统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绝对是一个好的模特胚子!

  14春夏高定周中国超模奚梦瑶出镜频率颇高,走了大秀Chanel,奚梦瑶走了Dior Vionnet 等六场,雎晓雯走了Valentino 等四场,可谓秀中劳模,人生赢家。

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视频回放 奚梦瑶性感走秀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奚梦瑶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