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SNH48戴萌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7: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2015年1月15日,随SNH48推出组合出道两周年纪念EP《青春的约定》;同年4月13日,其所在组合SNH48获得“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具潜力内地新人组合;同年5月15日,随SNH48推出组合第二届总选举EP《盛夏好声音》;同年7月25日,获得 “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15名;同年10月1日,其主演的魔幻特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上映,在片中饰演魔仙堡的守护魔仙小蓝,这是她的首部大银幕电影作品;同年10月12日,随SNH48推出组合第九张EP专辑《万圣节之夜》;随后,参加“SNH48首届年度风尚大赏”的选拔,与许佳琪、王璐、吴哲晗、曾艳芬、张语格、邱欣怡组成小分队“SNH48风尚神七(Style-7)”;同年11月,与林思意担任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的听审团嘉宾;同年12月,与陈观慧、钱蓓婷、李宇琪等16位SNH48成员一起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6年2月,随SNH48风尚神七(Style-7)公布了一组时尚大片;同年3月,戴萌与SNH48成员孙芮、钱蓓婷、袁雨桢一同前往日本,参加腾讯视频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惊喜旅程》的录制;同年3月25日,随SNH48推出组合首张原创EP专辑《源动力》,这也是SNH48第11张EP专辑;同年4月,参加《国民美少女第一季》巅峰盛典,并与SNH48 S队、N队的队员一起走秀。同年7月30日,参加 “SNH48第三届总选举”,获得第12名。

SNH48戴萌个人资料 SNH48戴萌微博、背景及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