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粉丝告白导演张杨 被疑隐婚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6: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日,一位自称“小二姐”的女子通过微信公众号文章《张杨导演,我爱你。》一吐心声,表白自己对于知名导演张杨。文中,该女子坦言自己和张杨发生了关系,并认为自己与张杨是三毛和荷西转世,是一段宿命中的爱情。该微信文章目前阅读量已经达到10万+,截止发稿时,张杨导演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张杨导演曾执导过《爱情麻辣烫》、《洗澡》等电影,去年他的新作《冈仁波齐》票房突破亿元,一度是内地文艺片票房冠军。也是因为看了这部影片,小二姐感叹:“震撼了我的内心,我对生命找到了希望的源头。从这以后,你成了我最喜欢的导演之一。”

“小二姐”的微博名为“小二姐Claire”,据了解名叫崔睿。在文章中她提到自己和张杨邂逅是在2017年11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中美电影高峰论坛。中美电影高峰论坛是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在洛杉矶定期举办的电影论坛,参与论坛的嘉宾包括中美电影人、导演、以及政府官员。去年的嘉宾包括冯小刚导演、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战狼2》的导演吴京也在特别邀请之列。让小二姐倾心的张杨导演,也因为被授予了一座荣誉奖项而来到了大洋彼岸。在峰会期间,还有诸如“青年影视峰会”等活动同期举行。根据当时报道可以了解的小二姐的背景情况:“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毕业的青年导演崔睿执导的《玉蝴蝶》在展会期间进行了放映,该短片讲述了一位来自单亲家庭的华裔少年安迪与偷渡来到美国的第一代移民母亲刘永兰(蝴蝶)相依为命、互相拯救的故事。该作品由两次奥斯卡得主、制片人Mark Harris担任导师,获Panavision新电影人基金及2017北美青年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并被选为第21届洛杉矶国际短片电影节开幕影片。”

女粉丝告白《冈仁波齐》导演张杨

小二姐微博晒出合影

在文章中她提到自己和张杨在美国相识后,她的内心发生了巨变:“从此,你生命里的每一次活动总是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想,就这样执着的追随着你,于是内心的那股冲动就在暗自生发着力量,不可阻挡的力量。在我的脑海里,总是出现着与你 做 爱 的画面,我无法阻止对你的幻想,于是,我想见你,我特别想见你,想抱你,想亲吻你。”

    

于是,小二姐来到了张杨在大理的新片拍摄现场,并且和他更近一步。

据了解,张杨的新作是一部纪录片,名叫《大理的声音》。

在2011年曾有包括《成都商报》在内的媒体报道称“记者日前在北京东四环外某外籍诊所碰到导演张杨的座驾就停在医院门口。导演张杨被疑隐婚生子。”当时,张杨就拒绝对自己的婚姻状况作出回应。在文章发出后,腾讯娱乐也第一时间试图联系导演本人,不过电话始终未接通。

在小二姐的微博上和个人朋友圈里,也能找到许多关于这段感情的只言片语。

女粉丝告白《冈仁波齐》导演张杨

小二姐微博告白

文章末尾,小二姐抒情说:“你拍摄「冈仁波齐」和「皮绳上的魂」找到了我,那么,未来的日子,我也要为你拍摄两部电影「爱在冈仁波齐」和「魂上绳结」找到你。拥不拥有,不重要了。今天,是佛珠正数到的108颗,我想,一念该起,一念也该灭了。就让我们的心,无问西东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