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超级励志的视频 周杰伦:我想成为一个时代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8:0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在早期,周杰伦是被忽略的歌手哟,周杰伦超级励志的视频可能会激励很多人,一起来看下视频,周杰伦:我想成为一个时代性,他的成功并不是偶然!

   周杰伦超级励志的视频 周杰伦:我想成为一个时代性

  在现在的社会,可能没有人会不认识周杰伦,周杰伦在十几岁就开始写歌,周杰伦一路的音乐梦想,一直激励着许多人。那一年,周杰伦:“没有考上大学,我还是有工作,要把歌写好,要赚很多钱。我想要成为一个时代性!”那些年,这些话说出来的时候,也许有人会觉得好笑,然而他做到了,一起来看下周杰伦超级励志的视频!

周杰伦超级励志的视频 周杰伦:我想成为一个时代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