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将暂别影坛原因 周润发什么时候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5:4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周润发将暂别影坛,那么周润发为什么会暂别影坛原因是什么呢,那么又什么时候复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吧。

 周润发将暂别影坛原因 周润发什么时候复出

  据报道,周润发近年积极回归华语影坛,拍下多部票房以亿元计的电影,当中在新片对着梁家辉怒吼:“我下半世什么都不做,净是招呼你一个”一幕,令观众充分感受到其神级演技与压台功力!不过,发哥透露下半年暂不接戏,会放一个悠长假期,那么周润发将什么时候复出呢,接下来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周润发近年积极回归华语影坛,拍下多部口碑之作,最近在新片《寒战2》中暂时放下喜剧细胞,再展其神级演技,造就电影上映短短两天,香港累积票房已有2190万港元(约合1888万人民币),周六单日更大收756万港元(约合652万人民币),打破2004年周星驰电影《功夫》单日所创下的721万港元(约合622万人民币)票房成绩,刷新“历年香港及华语影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周润发将暂别影坛原因 周润发什么时候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润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